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吉利召回缺陷汽车 存在安全隐患涉及近9万辆车

吉利召回缺陷汽车 存在安全隐患涉及近9万辆车

发布时间:2019-01-10 10:15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近日,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的最新公告显示,吉利正式召回有缺陷的汽车。据悉,此次吉利召回的车辆共计89657辆,这些车辆有可能存在泵油中断,车辆行驶中熄火等安全隐患,具体的车辆包括哪些?

吉利汽车最新召回计划
吉利汽车最新召回计划

  一、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2010年10月7日至2012年7月7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远景、GC7汽车,共计42216辆;二、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2011年7月5日至2012年5月31日期间生产的部分EC7汽车,共计47441辆。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由于燃油泵零件原因,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可能发生燃油泵碳刷与换向器的异常磨损,当磨损到一定程度会产生泵油中断,导致车辆行驶中熄火,存在安全隐患。浙江豪情汽车制造有限公司、浙江吉利汽车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新型燃油泵,以消除安全隐患。

  此次吉利的召回计划,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热议。涉及到以上车型召回范围的车主,需尽快联系相应的机构。据悉,以上这些公司会委托相关的服务站,从而通过挂号信、电话、短信等方式来通知车主,大家需留意相关的信息。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