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任正非女儿被抓 华为CFO被捕最新消息

任正非女儿被抓 华为CFO被捕最新消息

发布时间:2019-01-09 17:50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华为作为国内最顶尖的手机巨头,无论是手机业务还是通讯业务在全国乃至全世界都能排上名的,很多国家都原因和华为合作除了美国。美国一直以来都在打压华为和中兴,上一年中兴遭到制裁之后损失惨重,然后美国又发起抵制华为的策略,其中华为CFO孟晚舟被抓就是策略中的第一步。相信不少网友对于任正非女儿被抓一事感到很惊讶,现在华为CFO被捕最新消息出来了。

华为最新消息
华为最新消息

  孟晚舟有两个身份,一个身份是华为CFO另外一个身份是任正非的女儿,那么为什么孟晚舟不姓任呢?据说是因为任正非和前妻孟军离婚之后,为了避嫌才改姓孟的。前段时间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一事引起了很多网友的热议,中国外交部强烈要求加拿大和美国给出一个完美的交代。

  现在孟晚舟虽然得到了保释,但是仍然在加拿大还没得到释放,据最新消息称现在孟晚舟在加拿大无法处理华为的业务,她表示会通过这段时间努力去进修和学习,希望能够尽快回到华为。加拿大表示逮捕孟晚舟是基于法律的层面,并不是因为政治原因。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最新消息

  孟晚舟被捕相信最担心她的就是任正非了,抛开其他不说孩子出事作为父亲的肯定比谁都急,虽然现在孟晚舟被保释但是还不能回到华为处理业务,华为董事长也发表声明称会期待孟晚舟的回归!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