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女子遭权健洗面奶毁容 销售人员告知是正常排毒

女子遭权健洗面奶毁容 销售人员告知是正常排毒

发布时间:2019-01-09 14:35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曾经的百亿保健帝国权健跌落神坛,就因为涉嫌传销犯罪以及夸大虚假广告等等,关于权健的种种丑闻被曝光。最近有一女子遭权健洗面奶毁容,差点就被毁得面目全非,而权健销售人员告知是正常排毒过程,幸好女子聪明终止使用。

使用权健洗面奶毁容
使用权健洗面奶毁容

  用权健洗面奶产品长痘化脓,最后差点毁容了,但是权健的处理完全是甩锅,根本不理会你的死活,所以很多中招的人都很失望,想要维权都无法维权。权健有做化妆品之类的产品吗,有没有通过国家标准。

  2016年1月,袁女士在使用权健化妆品1个月后,脸上开始长痘化脓,因被权健销售人员告知是正常排毒过程,袁女士没有选择就医,直到脸部完全溃烂,她才不得不停用权健洗面奶。

  2019年1月4日,和许多使用权健产品后出现问题的人一样,她以“权健受害者”身份在网上曝光求助。1月6日,在袁女士所开的足疗店见到她时,发现虽然经过1年多的调理,依然能看见当时毁容给她脸上留下的印记,“自从用了权健洗面奶脸部发炎后,我对其他很多化妆品也开始过敏了”袁女士说。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