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最新传销名单曝光 权健是传销吗国家认可的吗

最新传销名单曝光 权健是传销吗国家认可的吗

发布时间:2019-01-09 12:25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传销相信很多网友听到这个词都后背发凉,现在的传销已经不像是以前那种限制人身自由了,已经从线下发展到了线上,从最新传销名单曝光来看,e租宝是最典型的线上传销。那么最近很多的权健是传销吗?国家认可的吗?

传销最新消息
传销最新消息

  投资理财,如果行情可以的话,收益还是不错的。但是,有些投资涉嫌传销,大家一定要小心。据公安部曝光传销名单,不少传销项目都是投资类别,导致不少人都被骗了!本来想着赚钱,结果被坑了,确实令人唏嘘。

  e租宝涉嫌传销

  互联网经济在国家的大力倡导下蓬勃发展,区块链,共享经济,比特币现在也成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名词,大家都想跟着这股互联网风潮小赚一笔提高生活质量,然而所谓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江湖上从来不缺少歪门邪道。

  其中,传销就是歪门邪道。那么,公安部曝光传销名单有哪些呢?在近一年被定性为传销组织有很多,包括:维卡币、云数贸五行币、人人公益、民族资产解冻委员会、MBI理财、善心汇、e租宝、云联惠、昆明泛亚、上海中晋、云世纪SKY理财等等。

  现在新型的传销实在有太多太多了,这段时间权健遭到了国家的打击,权健董事长束昱辉已经被刑拘了,看来权健保健品真的像网友说的那样是传销。在平常生活里面一定要注意传销的出现,千万不要轻易相信别人,不然的话掉进传销里面就不能自拔!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