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国际油价上涨 国内油价14日调整也跟涨?

国际油价上涨 国内油价14日调整也跟涨?

发布时间:2019-01-09 09:09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当地时间8日,国际油价上涨。其中,美油和布油均上涨涨逾2%。那么问题来了:1月14日,国内油价调整窗口将打开,届时油价是跟涨还是搁浅?目前车主颇为关注。

  当日收盘,WTI原油期货报49.78美元/桶,上涨2.6%;布伦特原油期货报58.72美元/桶,上涨2.42%。近期,多重利好消息推动国际油价上行。多项调查数据显示,2018年12月OPEC产量下降,创2017年1月以来之最;原油市场整体形势在改善,且美股触底反弹。

国际油价上涨
油价

  受国际油价上涨影响,国内油价调整参考的原油变化率也在负值内回升。分析认为,在美股报复性反弹等利好因素下,国内原油变化率有望由负变正。

  根据时间表,国内新一轮成品油调价窗口将在1月14日24时开启,届时油价将无望六连跌。这就意味着国内油价将上涨或者是搁浅。各位车主要留意一下咯。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