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叶郁青是什么人?支付宝法人资料封锁了是怎么回事

叶郁青是什么人?支付宝法人资料封锁了是怎么回事

发布时间:2019-01-08 22:10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今日,支付宝更名为瀚宝消息引发广泛关注。对此,蚂蚁金服方面表示,大家熟悉的支付宝并未更名。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支付宝法人已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

  据报道,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于2018年12月18日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此前,2018年8月29日,该公司法人代表由马云变更为叶郁青。

  随后,蚂蚁金服方面回应称,系公司治理的正常变更。上述更名的公司并非支付宝核心主体公司,用户熟悉的支付宝,其公司名称其实是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因为这家公司持有央行颁发的支付业务许可证,它的经营范围才是支付宝的核心业务。

叶郁青是什么人
支付宝

  尽管如此,大家还是对叶郁青身份产生极大的好奇。叶郁青是谁?为什么其能够接替马云的法人职务?资料显示,叶郁青现任杭州阿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兼支付宝董事长和总经理。支付宝官微说是法务出身,公开信息显示叶郁青是阿里巴巴余杭分公司的法人。

  目前,大家可以查询到的关于叶郁青的资料就这么多。于是,网络就产生了为什么叶郁青的资料被封锁了的传闻,甚至有传言称叶郁青是将军之后。这种说法并无根据,大家就不要以谣传谣了。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