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小米仙王座新机曝光 是小米mix3还是小米9?

小米仙王座新机曝光 是小米mix3还是小米9?

发布时间:2019-01-08 21:04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近日,小米仙王座新机现身Geekbench跑分网站。从跑分情况来看,其CPU性能炸裂。据分析,这款新品可能是小米mix3 5G版,或者是小米9。但具体是哪个目前还难以断定。

  从跑分情况来看,小米仙王座新机单核跑分3475,多核跑分10872。与高通骁龙845相比,单核/多核分别提升约40%和25%左右,据此推测小米仙王座新机搭载处理器应该是骁龙855。

小米仙王座新机
小米手机

  其他方面,小米仙王座新机配备6GB运存,运行基于安卓9的操作系统。根据小米此前的命名规律来分析,这款代号为“仙王座”的小米Cepheus,很有可能就是小米mix3 5G版或者是小米9。

  据此前消息,小米mix3 5G版会先在欧洲推出,预计在今年第三季度在国内推出。而小米9也预计在今年上市,但具体时间官方暂未透露。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