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ofo甩卖办公桌 疯狂大甩卖背后真相是什么?

ofo甩卖办公桌 疯狂大甩卖背后真相是什么?

发布时间:2019-01-07 16:43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近段时间,关于ofo的负面信息频繁被传出,今天有新闻媒体报道ofo甩卖办公桌一事,随即引起大量网民关注,纷纷表示这是怎么回事?根据最新消息称,传ofo甩卖办公桌,甩卖办公桌多达5000张,这是真的吗?一起看看。

  ofo很缺陷这件事情,相信大家有所了解,前段时间ofo退押金非常难,有用户两个月都退不回押金。现在ofo甩卖办公桌,办公桌价格并不贵,但是多达5000张,传出之后,而ofo并没有出来回应。

小黄车甩卖办公桌
小黄车甩卖办公桌

  1月7日消息今日,有网友爆料称,ofo已经在闲鱼上甩卖超过5000张办公桌来回笼资金,标价400元至1000元不等,仅真皮沙发就有50套。ofo方面对此暂未回复。

  根据闲鱼上的信息,这些办公桌均来自ofo,两位闲置信息发布者均是来自北京,包括工位、会议桌、沙发、椅子、文件柜等各类办公用具。其中仅进口沙发就有50套,单价80000元;大型实木烤漆会议桌50张,单价10000元。

  信息发布者称,系ofo搬迁所以才出手这些办公用品。所有的桌椅板凳沙发均以三到五折出售。粗略估计,此次闲鱼上挂出的这些办公用品购入价格至少650万元。

  此前,ofo下发通知称,押金退款在App端按照排序退款,目前退款人数已经超过1300万人。一时间大规模的退款导致ofo资金紧张。此次闲鱼上出售的二手办公用品,可能是ofo最后筹措资金的手段。对于此事,ofo方面并未作出回应。目前,我们还无法证实该消息,该消息尚存在不确定性因素,甚至不排除是谣言。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