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束昱辉真实简历 束昱辉背景资料大公开

束昱辉真实简历 束昱辉背景资料大公开

发布时间:2019-01-07 11:18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日前,权健和丁香医生的互撕引发了大家的关注。随后权健纷纷被介入负面报道,而作为权健董事长束昱辉的个人资料也全被网友拔出。大家都想知道,权健束昱辉真实简历,权健老板束昱辉究竟是什么来头?下面一起了解下。

权健束昱辉资料
权健束昱辉资料

  公开资料显示,束昱辉,原名束必和,1968年6月30日出生于江苏省盐城大丰,现住天津武清。束昱辉在成立权健集团之前,曾在天狮集团做过一段时间。2000年后,开始自己做生意,当时的经营地址在天津河东区的聚福园大厦。

  2013年开始,束昱辉陆续参与注册成立了多家公司,其中大部分均为与金融投资相关领域。2013年成立束昱辉商业保理有限公司,其营业范围为提供贸易融资;同年,天津武清村镇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立。

  目前的工商信息显示,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参股4%,实缴出资额750万元,而束昱辉任监事一职;2015年,以投资管理、创业投资等为主业的南京东旭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立,束昱辉为股东之一。

  束昱辉控制的核心企业和关联企业多达22家,大多涉及医药健康领域,也有涉足金融、广告、房地产、硬件等行业。在大丰区权健华东总部,一处围挡介绍了疑似江苏权健置业旗下地产项目,该项目名为“权健·皇家御院”,项目占地面积约为7万平方米,投资约5亿元。

  2015年3月14日,束昱辉进入上市公司丰东股份,先改名为金财互联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根据丰东股份公告,公司控股股东大丰市东润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下称“东润投资”)内部结构发生变化,除了大股东继续增持股份外,股东名册里还新增了一位“二股东”束昱辉。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束昱辉比例已经变更为5.43%,为公司第6大股东。

  权健董事长束昱辉背景资料引发大家猜想,也一直是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日前束昱辉真实简历大公开,相信大家对束昱辉都有所了解了吧!权健集团掌门人就是束昱辉,其实束昱辉一手打造权健集团的故事早已流传网上。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