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董明珠个人总资产多少 2018董明珠个人财产大揭秘

董明珠个人总资产多少 2018董明珠个人财产大揭秘

发布时间:2019-01-07 11:18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说起格力董事长董明珠,估计没人不知道这个名字,我们常常讨论她是一位女强人,能够带领格力走到今天,能力非常的厉害,堪称传奇。在事业上如此厉害的人,我们对董明珠的财富感到好奇,董明珠个人总资产多少亿?相信身价也不会低。一起看看。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

  格力董事长董明珠个人总资产多少?对于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想知道。董明珠多次登上富豪榜,能登上富豪榜身价可想而知,在过去董明珠自称自己是亿万富翁,其实,这句话不假,董明珠身家到底有多少呢?

  根据2017胡润中国富豪榜的数据显示,董明珠的身价为27亿元,排名第1578,在全球富豪榜中并未上榜。现在已经是2019年,而董明珠个人总资产相信也增加了不少。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