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权健百亿保健帝国崩塌了吗?权健束昱辉被抓了吗?

权健百亿保健帝国崩塌了吗?权健束昱辉被抓了吗?

发布时间:2019-01-07 10:13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权健事件发酵如今,这几天,一直没有披露权健实际控制人束昱辉的相关信息,让不少人认为,权健束昱辉只是到东南亚出差。就在近日,媒体报道,权健控制人被捕消息,引起大家关注。大家都好奇,权健束昱辉被抓了吗?权健百亿保健帝国崩塌了吗?下面一起了解。

权健事件最新进展
权健事件最新进展

  权健事件今日有了新的进展。据国内媒体消息,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束某某等18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拘。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

  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截至1月7日,已对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2019年1月6日,“央视财经”微信公众号发文批“然健、权健涉传销”。文章称,“不得不承认,还有监管机构和监管人员,利用监管手段的落后和模糊地带,客观上已经沦为传销行为和传销组织的保护伞”。

  据了解,一直以来,权健集团一直被质疑,宣传的产品功效一直有争议,全国各地也一直有不少关于其涉嫌传销的诉讼,但这丝毫没有影响权健的发展。如今权健真面目披露,权健百亿保健帝国崩塌了吗?目前等待相关机关进一步的调查落实。相信到时候公众的疑惑就不会再有了。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