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国家定性的传销名单 云联惠被列入2018传销黑名单

国家定性的传销名单 云联惠被列入2018传销黑名单

发布时间:2019-01-07 10:13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一旦陷入传销组织,那么意味着就被坑骗,损失金钱,甚至有可能被伤害。所以,大家对于传销组织一定要避之则吉。那么,国家定性的传销名单之中包括哪些公司呢?云联惠已经进入榜单,还有哪些公司呢?我们一起看看吧!

云联惠是传销公司
云联惠是传销公司

  首先,我们看看国家定性的传销名单有哪些?在近一年被定性为传销组织有很多,包括:维卡币、云数贸五行币、人人公益、民族资产解冻委员会、MBI理财、善心汇、e租宝、云联惠、昆明泛亚、上海中晋、云世纪SKY理财等等。

  对于云联惠也被列入2018传销黑名单,这是非常意外的。不过,事实证明,这就是一家非法集资的传销公司。国家对传销公司的态度很明显,就是严厉打击。为何要严厉大家呢?因为传销行为的危害是非常大的。

  传销的危害有哪些?比如扰乱社会经济秩序、影响社会安定团结、引发社会刑事案件上升、家破人亡等社会骚乱。传销的本质在于通过发展下线实现财务的非法转移与聚集,并未创造社会价值,这是它与正常营销的本质区别。

  传销不是国家行为,也不可能是国家行为。虽然给当地带来经济刺激,促进了消费,但其本身组织行为对大多数参与者造成无法挽回的危害,违反了人类正常生活和活动。所以,必须严厉打击传销活动。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