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权健董事长被刑拘 控制人束昱辉被捕会坐牢吗?

权健董事长被刑拘 控制人束昱辉被捕会坐牢吗?

发布时间:2019-01-07 09:08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权健事件曝最新进展。据联合调查组最新消息,权健董事长、控制人束昱辉被刑拘。同时,还有17名嫌疑人被捕。此前,有消息称束昱辉因公出差东南亚,被舆论质疑存在跑路嫌疑。

  通报称,2019年1月1日,天津市公安机关对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虚假广告罪立案侦查。1月2日,对在权健肿瘤医院涉嫌非法行医的朱某某立案侦查。截至1月7日,已对束某某(男,51岁,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等18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刑事拘留,对另2名犯罪嫌疑人依法取保候审。相关工作正在开展中。

权健董事长被刑拘
权健事件最新消息

  从上述通报可以看出,“51岁的权健公司实际控制人”指的正是权健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束昱辉。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消息称,束昱辉因公出差东南亚,被质疑是躲避此次风波。但官方最新通报击破了上述传闻。

  那么问题来了:束昱辉最终会受到何种处罚?根据相关的法律法规,如果权健传销及虚假广告罪名坐实,那么除了权健公司要受到处罚外,作为管理者的束昱辉也难逃法网,可能面临坐牢及罚款等结果。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