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闲鱼优品上线 入口在哪官方认证靠谱吗?

闲鱼优品上线 入口在哪官方认证靠谱吗?

发布时间:2019-01-03 18:53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今日,闲鱼优品上线,主要提供品牌自营及授权的官方闲置等商品,质量有保证,而且可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等服务。资料显示,闲鱼是阿里旗下闲置交易平台。

  据介绍,闲鱼优品提供品牌自营及授权的官方闲置、品质二手、样品旧款等类型商品。所有上线闲鱼优品的商品,都要通过平台32道检测鉴定,所有商品的售后,都享受7天无理由退换、30天包换、180天质保的服务。

  据了解,第一批上线的“闲鱼优品”主要集中在3C消费电子产品,目前已有包括戴尔、TCL、Think Pad、机械革命、长虹等在内的数十家品牌商与闲鱼达成了合作意向。未来,还将逐渐拓展至珠宝手表、图书乐器、奢侈品等品类。

闲鱼优品上线
闲鱼

  闲鱼,是阿里旗下品牌,会员只要使用淘宝或支付宝账户登录,无需经过复杂的开店流程,即可达成包括一键转卖个人淘宝账号中“已买到宝贝”、自主手机拍照上传二手闲置物品、以及在线交易等诸多功能。截至2018年8月,已有超过11亿人次在闲鱼发布分享;而从2017年8月到2018年7月底,闲鱼GMV已近900亿。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的战略升级发布会上,闲鱼总经理谌伟业就透露,在开放式的平台模式下,闲鱼将推出四大核心功能,其中就包括闲鱼优品。如今,闲鱼优品正式上线,有兴趣的朋友可在闲鱼APP首页的搜索框输入“闲鱼优品”即可进入相应界面。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