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刘强东与章泽天离婚? 章泽天爸爸否认女儿离婚

刘强东与章泽天离婚? 章泽天爸爸否认女儿离婚

发布时间:2019-01-02 16:43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前段时间,刘强东性侵事件虽然水落石出,但是给妻子章泽天造成了伤害,这肯定是有的,毕竟一个女人最痛恨男人出轨了,而且刘强东还因为这样引起全国轰动。而刘强东与章泽天离婚的消息也在近日不断热传着,难道两人真的因为这件事离婚了?其实并没有,章泽天爸爸否认女儿离婚,看来刘强东和章泽天的关系还是往常一样,并没有受到太大影响。

章泽天图片
章泽天图片

  因为刘强东性侵事件的影响,再加上章泽天拥有着这么成功的人生,或许大家都希望刘强东与章泽天离婚,网上也经常出现两人婚变的消息。不过随着章泽天父亲的表态,离婚谣言也可以到此结束了。

  其实刘强东和章泽天的感情如今的确还非常恩爱,离婚根本是无稽之谈。前几天,有网友晒出和刘强东夫妻的大合照,那时候刘强东还和章泽天一起去滑雪玩耍,看来刘强东犯下大错后,应该很好地弥补了自己犯下的错误,争取得到妻子章泽天的原谅。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京东创始人刘强东

  章泽天和刘强东目前有一个女儿,在性侵事件还没曝光时,刘强东和章泽天被许多人视为模范夫妻,章泽天更是被大家视为人生赢家,毕竟才20多岁就得到了一切。不管是出于家庭还是个人考虑,章泽天自然也不会轻易与刘强东离婚,而且刘强东自己也说了,他是酒后遭到对方设局,这是一个陷阱。而且刘强东也公开道歉,并且会尽最大能力补偿自己的妻子,争取他的原谅。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