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11月份suv销量排行榜 最新suv销量排行榜

11月份suv销量排行榜 最新suv销量排行榜

发布时间:2019-01-02 12:23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2018年中国汽车市场比较低迷,尤其是suv市场,比起2017年,销量成绩似乎有点拿不出手啊!在2018年10月份,哈弗H6成为销量最高的SUV品牌,那么11月份有没有新的变化呢?日前2018年11月份suv销量排行榜出炉,一起来了解下详细情况。

哈弗H6夺冠
哈弗H6夺冠

  第一,哈弗H6,这款车在11月的整体销量为5.3万辆。该款车自上市以来的表现,就非常的亮眼。除了车子本身的配置过硬之外,还离不开品牌的营销,最主要的是这款车的价格不高,整体的性价比却非常高,符合大部分国民的消费水准。

  第二,宝骏510,这款车在上个月的销量为2.2万辆。宝骏510这款车上市于18年,它的外观配色非常符合时下的潮流审美。车的前脸用的是家族的惯用设计,进气格栅设计为梯形,再搭配上两侧的大灯,整体看起来很高档。不过近期这款车的销量呈现下降趋势,其最主要的原因是因为车子的质量问题,不断被投诉,像是锈蚀、异响、副驾漏水等等。

  第三,吉利博越,这款车在11月售出了1.7万辆。博越的外观看起来非常的大气,符合吉利一贯的风格。这款车的内饰设计也是极为用心,不论是用料和设计都非常的有档次。当然了,这款车也是有着油耗高的不足,在拥堵的城区油耗高达13个。

  第四,传祺GS4,这款车在上个月的销量为1.7万辆。这款车从上市到现在,销量也是经历几次的起伏。当然了,经过改款的GS4,也是表现出了品牌的诚意。不仅在配置与设计上重新的升级,更是将价格调低了1万元。整体的性价比提高了不少,让很多的传祺车迷非常欣喜。不过这款车的干式双离合被很多人投诉,所以想入手的朋友要谨慎选择。

  第五,长安CS55,该款车在上个月的销量为1.5万辆。这款车刚刚在9月份改款完成,彻底摆脱了之前饱受吐槽的前脸设计。车子大灯采用了L型的设计,让整个车子看起来非常的立体。车子还搭载了1.5T的发动机,作为城市型SUV可谓动力满满。

  以上就是2018年11月份suv销量排行榜相关数据,其实11月份suv销量排行榜排名与10月份的没有太大变化,哈弗H6和宝骏510依然是销量最高的两位,不过哈弗H6这次将与第二名的差距拉得更大,哈弗H6销量是第二名的两倍多。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