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招联好期贷怎么样 招联贷和借呗哪个好?

招联好期贷怎么样 招联贷和借呗哪个好?

发布时间:2018-12-28 15:38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近年来,随着人们贷款的需求不断增多,市场上涌现了很多网贷平台。而作为招商银行和中国联通共同创建的一款贷款理财平台,招联好期贷显然是受到不少用户关注的,那么,招联好期贷怎么样呢?招联贷和借呗相比哪个好?

  招联好期贷怎么样?

  招联好期贷是招联消费主要推出的金融信贷产品,贷款的日利率是0.0495%,相比其他的借款平台,该借款平台的利益率比较低,而且也延续了支付宝的随借随还的借款方式。用户提前还款,不收取任何的违约金。

招联好期贷评价
招联好期贷评价

  招联好期贷和蚂蚁借呗的区别

  1、在申请条件方面,蚂蚁借呗和招联好期贷都是要求支付信用分600分以上。2、在额度方面招联好期贷提供1万-20万元,蚂蚁借呗提供1000元—5万元。3、贷款利率方面,招联好期贷年利率是17.8%,而蚂蚁借呗日息低于0.05%,大部分是0.04%,年利率14.6%。

  由此可见,招联好期贷和蚂蚁借呗相比,都是有各自优势的,在贷款额度方面,很显然是招联好期贷占据着一定优势的。而在利息方面,蚂蚁借呗相对会比招联好期贷低一些,至于如何选择,主要还是看大家的需求了。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