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油价最新消息 今日92号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

油价最新消息 今日92号汽油价格多少钱一升?

发布时间:2018-12-27 11:19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油价最新消息,提到油价,都是车主们非常关注的问题。之前油价一直高而不下,不少车主都特别的揪心。只从油价经历过一次下调以后,创下四年内最大跌幅记录。油价最新消息,今年最后一次油价调整会以怎么样的行情来收官?一起看看。

明天油价消息
明天油价消息

  12月28日油价迎来五连跌,尤其是国内的一个预测。原油的变化里,现在有了一定的负值增加截止在前两天第二个工作日的一个原油变化将在-7.83。很多的一些成品油的零售价下降了310元1吨。也就是说明天92号汽油每一升下降了0.24元。零号柴油下降了一升0.26元。在今年的成品油价也将会以五连跌收官。

  今日92号汽油价格呢?都是同一个调整的最新消息,在12月28日24时,迎来最后一次调价窗口开启。在上一次油价迎来四连跌以后,从这些油价的走势来预算,本次成品油价调整或迎五连跌。汽油的下价幅度,都会在260元1吨。

  从一些数据得知,在当前的第六个工作日里面,原油的变化率都会在-6.47油价下降都会在一吨260元。也就是说明天每一升下降都会在0.23元。从当前的一个趋势,我们可以了解到十个工作日它的一个下降幅度很有可能会超过一吨300元。

  从油价最新消息来看,12月28日24时,也就是本周五明天油价五连跌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了。车主们看到这个消息,也是一件值得开心的事情。油价下降了,让我们在生活消费上,成本也会有一定的降低。因此大家都希望油价能一直下跌就好了。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