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途歌成都蒸发 分公司人去楼空用户押金难退

途歌成都蒸发 分公司人去楼空用户押金难退

发布时间:2018-12-26 16:44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近年来,随着共享单车的溃败,大多数共享单车企业相继宣告破产后,共享汽车行业也迎来了危机。日前,根据相关的消息,作为共享汽车行业的佼佼者,途歌成都分公司却被曝出蒸发的消息,办公室人去楼空,那么,具体的情况是怎样的呢?

途歌成都分公司人去楼空
途歌成都分公司人去楼空

  近段时间,有不少的用户反映途歌的押金难退,表示自己退的1500元押金几个月都没有到账,原本,根据途歌方面的规定,押金在7到15个工作日之内是能到账的。至此,也有一些用户主动到途歌再成都所在的分公司进行退款。然而,令人意外的是,途歌成都分公司在几周前就已经搬离了,目前办公室里仅剩下办公桌椅。

  因为押金难退的状况,对此曾有用户试图打电话给途歌的客服人员,但依旧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方案,这部分用户表示将会联合其他用户向有关部门投诉维权。同时,根据有关用户的反映,目前途歌在市面上可以正常使用的车辆也越来越少了,这是否意味着共享汽车行业将重赴共享单车的道路呢?

  对于途歌的未来,相关的工作人员却丝毫不担心,表示会根据市场的调研状况,从而进一步确定是否需要增加投放的车辆。同时,该工作人员也表示途歌明年会在成都提供送车上门的服务。

共享汽车企业途歌的未来
共享汽车企业途歌的未来

  无论如何,途歌用户反映的押金难退问题,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并且还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方案。同时,目前,共享汽车企业途歌依旧是维持着高成本的运作,自助租车和送车上门等有关的服务业在进一步提高的公司运营的成本,未来公司的盈利假若问题得不到有效的解决,想要坚持下去势必很艰难。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