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华为董事长出面首谈孟晚舟 为声援孟晚舟做了这件事

华为董事长出面首谈孟晚舟 为声援孟晚舟做了这件事

发布时间:2018-12-26 16:44来源:股城网root字号:

  华为CFO孟晚舟被捕之后,牵动着无数华人的心,为了声援孟晚舟,华人都为孟晚舟做过了好多事。现在孟晚舟已经获得保释。昨日,华为董事长出面首谈孟晚舟事件,华为员工们为了声援孟晚舟做了这样一件事情。一起看看。

孟晚舟被捕
孟晚舟被捕

  华为董事长25日出面首谈孟晚舟,面对孟晚舟被捕,其本人也是非常的牵挂她,还做了一件令人非常感动的事情,华为员工特意做咖啡杯以表示声援,可见孟晚舟在员工的心里特别的重要。

  12月25日,华为在其深圳总部举办中国媒体圆桌会,华为董事长梁华在会上透露,孟晚舟事件发生后,华为员工特意做了一款杯子声援孟晚舟。

  梁华说,“我本人也很牵挂她,我们应该更好的聚焦工作,案件已在司法过程,华为内部应该更好地做好本职工作,困难和挑战让我们更坚强。感谢全球所有支持华为和孟晚舟的人!”

  梁华

  1964年出生的梁华毕业于武汉汽车工业大学,1995年加入华为,历任公司供应链总裁、公司CFO、流程与IT管理部总裁、全球技术服务部总裁、首席供应官、审计委员会主任、监事会主席等职务。今年3月,梁华接替孙亚芳,成为华为公司董事长。

(财编:ro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