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密 码:注册|找回密码设置首页 |财经日报旗下网站

当前位置 > 首页 > 财经要闻 > 企业新闻 > 增殖放流 修复水域生态环境 志愿者放生鱼苗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增殖放流 修复水域生态环境 志愿者放生鱼苗促进生态文明建设

发布时间:2018-12-13 09:14来源:中国网黄潮洁字号:

  保护长江水生生物,修复水域生态,事关水域经济带的健康发展和中华民族的永续生存。中建钢构铁臂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水生生物增殖放流活动。

  近日,在进行增殖放流宣传教育之后,服务队十余名志愿者在水域内参与放生了数千尾鱼苗,养护水生生物资源,促进生态文明建设。通过增殖放流,修复水域生态环境,为建设美丽家园,周梦兰等钢构志愿者们一直在行动!

  眼下,受全球气候变化影响和人类活动叠加,天然资源数量锐减,而过度捕捞也已经成为水生资源下降的主要因素之一。许多水生生物已被世界自然保护联盟评估为濒危物种,保护珍稀水生资源成为我国的紧迫任务,铁臂志愿服务队自成立后积极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志愿活动,将公益进行到底。

(财编:黄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