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科技要闻 > 正文

无惧阴雨潮湿天 达氏转轮除湿机DDH600还我干爽舒适家

2022-06-15 11:10:00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南方的潮湿只有实际在这里生活才能切身体会到。每年三四月回南天的时候,从墙壁和房顶上都能刮下水。马上又要迎来台风季,高温湿热和大风暴雨的交替来袭,空气湿度居高不下。笔者从干燥的北方来到南方工作,潮湿的气候就是要迈过的第一道坎。

  所以来到这里没多久,笔者就买来了第一台除湿机,曾经的我还觉得除湿机这种东西用处不大,可是实际用起来却让人难以割舍。最近笔者换了新居所,原来的除湿机到了大空间显得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所以有了换一台除湿机的打算。

  在挑选机器的过程中,这台达氏转轮除湿机DDH600成功吸引到了我,经过仔细斟酌之后最终选定它作为下一任家用除湿的大将。现在这台除湿机已经抱回家使用了一段时间,笔者对它的表现也有了一定的认知,今天就来和各位聊一聊这款除湿机。

   为什么选择达氏转轮除湿机DDH600

  首先笔者来讲讲自己为什么会选择这款除湿机。

  首先是购买除湿机的需求,因为换了新环境,房屋空间变大了不少,对除湿机的除湿效率有了更高的要求。之前笔者买的那个除湿机噪音有点大,而且很笨重,在屋子里来回搬动十分麻烦。所以新机器需要轻便、安静、除湿性能好。

  正巧,笔者遇到了达氏这款推出不久的产品——转轮除湿机DDH600。这款产品的外观整体为白色,顶部面板和导流板则是灰黑色,经典的素色搭配给人一种简约的美,比较有品质感。

  这款产品采用达氏第二代转轮除湿技术。经过一代的技术升级,新产品不仅体积缩小了43%,同时除湿性能提升50%,每秒风速提高40%,非常适合用来房屋除湿和干衣,十分符合我的要求。

  转轮除湿是民用除湿机中的一种,这种方式的优势是除湿效率受环境温度的影响小。达氏是一家源于瑞典的家电品牌,北欧地区气温较低,常见的压缩机式除湿机内部会冷凝结冰,影响正常工作,而转轮式通过加热蒸发除湿,能够稳定运作。因此达氏因地制宜研究转轮除湿技术,在技术成熟度方面值得肯定。

  接下来笔者带各位看看达氏除湿机在家里是如何工作的吧。

   客厅使用:促进空气循环 提升舒适度

  首先来到客厅,平时在家我都是开着空调的,在客厅也配置了一台空调柜机,开着空调的时候室内不能开窗通风,吹久了就会显得憋闷。这时候除湿机就起到了降低空气湿度以及促进屋内空气流动的作用。

  达氏除湿机DDH600的控制面板十分简洁,让上手使用难度降低许多。从左到右分别是定时、风速、湿度以及干衣功能。开始工作后,除湿机导风板会自动转动,让干燥空气覆盖更宽广的室内空间,加速室内空气的流动循环,日常居家休息更加舒适。

  笔者也用仪器测试了除湿机工作时音量,在一档风速下、距离除湿机1.5m距离的噪声量维持在45分贝左右。平时生活所处的位置还要远不少,所以音量还会比这个数值更低,声音很轻,完全不会打扰到日常工作休息。

   卧室使用:快速高效除湿 保障舒爽睡眠

  笔者家里卧室连着阳台,通风比较好。每天白天外出工作一天后,回到家卧室总会有潮湿的感觉 ,在这种环境下休息十分影响睡眠质量。这时候就交给达氏转轮除湿机DDH600出场解决问题。

  达氏转轮除湿机DDH600重量只有7.8Kg,体积也比正常的高性能除湿机要小一些,提起移动轻松许多,可以很方便地从客厅拿到卧室,或者转移到任何有需要的位置,一台机器就可以满足全屋除湿。

  在卧室使用时,达氏转轮除湿机DDH600能够快速降低房间内的空气湿度,不过除湿机吹出的风温度较高,也会让整体空间的温度上升。所以卧室除湿时需要在睡前1-2小时进行,准备睡觉时就可以有一个比较舒适的环境,闲下来的除湿机夜里就可以拿去吹干衣物了。

   浴室使用:迅速清除水汽 除菌防潮

  前面提到了达氏转轮除湿机DDH600的除湿性能很好,笔者在浴室除湿的使用中深有体会。浴室和洗手间整天都要和水打交道,因此会保持在一个潮湿的环境中,长久以往会滋生细菌异味,影响使用感受。

  达氏DDH600使用转轮除湿原理,在日常使用浴室之后,开启一段时间除湿机,给浴室空气来一次清新循环,能快速让浴室恢复干燥,同时也起到一定的除菌祛味的效果。

  给大家实际展示一下这台除湿机的除湿性能吧。笔者选择了使用后不久的浴室来做测试,把除湿机设定到40%湿度,2档风速,达到最强的除湿能力,开机。

  实际除湿过程中,出风口的温度可以达到44℃,而湿度降至32.5%,通过内部的加热除湿,迅速分离掉空气中的水汽。

  最后来看看除湿的结果,工作前的时间为19:37,实际环境湿度为78.5%,而经过半个多小时的除湿,在20:15时,浴室的湿度已经降至58.3%。短时间实现这样的除湿效果可以直观体现出来达氏转轮除湿机DDH600的高性能。

   干衣功能:温和柔风干衣 不伤衣物材质版型

  笔者之前提到过购买除湿机也有干衣的需求,因为不是很喜欢干衣机把洗好的衣服烘得皱巴巴的感觉,还是更喜欢太阳晒过的衣物的味道。不过南方的空气湿度大,阴雨天阳台晾晒的衣服始终有一点泛潮,就需要除湿机提供一些帮助。

  达氏转轮除湿机DDH600的干衣模式有两种,一种是向上直吹,一种是摆风。摆风能让气流的覆盖范围更大,不过我家也没那么大的晾衣空间,大部分时候使用的是向上直吹模式。

  笔者拿来常穿的Polo衫和衬衣来展示一下它的干衣效果,挂在晾衣杆上的衣物很明显在除湿机吹出的风中摆动,风量是很大的。因为是从下往上吹衣物摆放的密集程度不会很影响干衣效果,同时晾干十件衣服不成问题。

  之前咱们也测了除湿机出风的温度,可以达到40℃以上,通过干燥暖风持续吹拂衣物,可以慢慢烘干上面的水分,既不会损伤衣服面料,还能够保证衣服平整不起皱。日常使用体验下来相当令人满意。

   简单维护:水箱便捷设计 可清洁滤网长久使用

  长时间除湿后,除湿机会将分离的水收集起来。达氏除湿机DDH600内置一个3.5L储水箱,可以在除湿完成后一次性清理掉。储水箱上面设计有一个提把,方便提起搬运储水箱。

  储水箱配有一个防止水洒出的上盖,在打开清理前需要将握把提起,然后取下上盖。

  同时储水箱背后有一个出水口,平时通过塞头封闭起来,可以使用随机附赠的排水软管通过机器背后的开孔连接,实现实时排水,比较适合长时间在一个固定位置除湿工作,不需要频繁倾倒储水箱。

  除了可以方便清洁使用的储水箱,达氏转轮除湿机DDH600背部进风口的滤网同样支持取下清洁。长时间使用后,可以从侧面抽出滤网进行清洁,除去上面积累的灰尘杂质,让滤网保持接近,时刻享受清洁空气。

  工作使用:控制环境温度,维护设备安全

  也是因为它比较方便携带,日常可以运到工作场地。笔者在一间摄影工作室工作,摄影器材存放对环境湿度有要求,潮湿空气中生长的霉菌会破坏相机镜头,引起设备损坏,一般要低于60%才能抑制霉菌生长,而合适存放器材的环境湿度范围要控制在40%-50%。

  像是小体积的单反相机,可以放在电子防潮箱中储存,但是有些大件如摄像机、照明补光灯这些就没法放进去了,而且工作室需要较暗的环境,因此采光和通风并不好,除湿机正好可以解决环境湿度的问题。

  因为达氏转轮除湿机的最低湿度档位为40%,可以满足设摄影器材的储存需要,因此它也起到了维护器材存放环境的重要功能。除湿的速度也相当不错,能够快速且长久维持环境的低湿度。笔者正在考虑再买一台专门放在工作室。

  结语:

  最后做个对达氏转轮除湿机DDH600的总结吧,这款产品在外观设计、除湿能力、便携性和舒适度方面都相当优秀,也是因为它是达氏的最新高端旗舰产品,在各方面都非常扎实,能够很好地满足在各种环境下的使用需求。

  买产品一定要注重品质,达氏转轮除湿机DDH600的表现相当令人满意。经过这次选择,笔者充分体验到高品质产品给生活带来的舒适与便利,也将这款除湿机推荐给大家,让更多人能够告别阴雨潮湿天,享受舒爽好生活。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