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平安银行打造“平安优选基金节”,推出公募陪伴服务品牌“财富相伴”

2022-06-08 15:41:22 来源:中华网

  今年以来,A股持续震荡,行业分化加剧,变化莫测的市场对财富管理行业提出了更高的挑战。为助力基民在震荡市中拥有更好的投资体验,平安银行联合华安、中欧等7家基金公司于6月8日-28日举办第二届“平安优选基金节”,这也是平安集团平安基金季第一阶段推出的重磅活动。基金节将基金投教、陪伴服务融合,通过领取体验金、关注财富号、观看直播等形式,将费率折扣、基金学习、多元化产品体验一网打尽,潜移默化中引导基金投资者,更好地理解投资,培养科学的投资习惯。

有诚意:攒券分豪礼,领取体验金大礼包

  据悉,此次基金节由平安银行联合中欧基金、易方达基金、华夏基金、广发基金、平安基金、华安基金、富国基金等7家基金公司共同举办,投资者在平安口袋银行App中搜索“平安优选基金节”即可参与活动,把基金体验、基金学习、优质好基、福利活动一网打尽。

  优享福利方面,6月8日起至6月19日活动预热期,投资者在“平安优选基金节”主会场页面学习知识可领取随机体验金大礼包;在6月20日—6月22日的活动爆点期,投资者不仅享受C类产品申购0费率、A类产品申购费率1折起,还能瓜分千万豪礼;6月23-6月28日为返场期,邀请投资者领豪礼来定投,定投利器、干货课堂精彩呈现。

  除了费率折扣、大奖福利,平安银行还为基金小白准备了满满干货知识分享,采用资讯、视频、线上直播等多种形式,帮助投资者解决选基难题,培养长期投资的理念。6月9日起,来自中欧基金、华安基金、平安基金的多位基金经理将做客“平安优选基金节”直播间,与基民开展多场实时对话,探讨热门话题,分享投资理念。

有实力:珍珠中挑珍品,硬核业绩打造“金字招牌”

  “平安优选基金节”的优选基金已成为平安银行的金字招牌。如果说基金管理人是在资本市场上为客户挑选“珍珠”,平安优选基金则是在“珍珠”中挑选珍品。通过“买方视角”、定量和定性结合的“Masters”方式从市场数百位基金经理中,挑选具备持续创造超额回报能力、适合未来市场的基金经理,其所管理的产品就是平安银行推荐的优选基金。

  数据显示,平安优选团队从100多家公募基金公司的7000多只产品中筛选出25家基金公司的46只(包含权益、债券及固收产品)优选产品给到投资者。自2018年初组合推荐以来,优选权益类基金组合业绩回报99.84%,同期上证指数下跌5.35%,相对上证指数超额收益达到105.19%;平安优选债券基金组合业绩回报23.62%,同期中债全价上涨9.81%,超额收益达到13.82%(数据来源,wind,截至2022.05.27)。而持仓客户复购率高达70%,定投客户坚持6个月以上占比40%,远超行业平均水平。

  今年以来,面对市场震荡,平安银行持续升级公募基金产品策略,推出“固收专区”等多元化产品策略和目标慧投等选基工具。“固收专区”,为追求低波动、稳健收益的用户量身打造,提供活钱管理类、安心稳投、稳中求进三个投资品种,由平安银行专家团队优中选优。目标慧投是一款定投止盈工具,根据投资预期合理设定目标收益率,定期定额自动扣款,省心、省时,让客户在忙碌的日常中不错过买卖时点,助力收益落袋为安。

有温度:以陪伴式服务解决客户焦虑,提高获得感

  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权益类基金在长期通常能跑赢多数资产,而持有周期越长,胜率越大。数据统计显示,追涨杀跌、频繁买卖是基金赚钱基民不赚钱的主要原因。

  如何在服务方面帮助基民“打败天性”,平安银行联合易方达、汇添富等基金公司,推出“银基开放平台”,借助公募基金投研能力为客户带来更为及时、专业的内容服务与客户陪伴,包括产品周点评、行情分析、产品运作情况以及后市思路等,帮助客户以正确的姿势去渡过市场波动,提高持有久期进而提升盈利水平。该平台自去年7月上线以来,已接入基金公司27家,覆盖客户累计246万,发布资讯超4200篇,累计阅读量超5500万。在持续有温度的陪伴下,客户投资基金的理念更加成熟,持有周期明显拉长,平均持有时长提升到11.5个月。

  在银基开放平台的基础上,平安银行近期推出了升级版陪伴服务品牌“财富相伴”,建立与客户生命旅程强相关的陪伴服务运营策略体系:覆盖从客户破冰投教、资产配置引导、以及赎回或到期承接的产品全生命周期节点,设计强陪伴场景,并在场景中融入客户真正需求的投资建议服务。为了确保持有人的体验,平安银行还建立重大事件触发机制,确保市场波动等情况出现后及时反馈。

  投资并非一蹴而就,需要专业的知识、敏锐的市场洞察与超前的预判,而对于普通投资者而言,把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不失为明智的选择。平安银行正是希望通过“平安优选基金节”,从投资者需求痛点出发,持续整合更多内外资源,打造可信赖的基金投资平台,增强投资者获得感。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