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家居动态 > 正文

派雅门窗启动520超级品牌日,开启「深舒适」人居新时代

2022-05-23 11:11:25 来源:中华网

  5月20日,派雅门窗启动首届超级品牌日。一众大咖嘉宾及众多主流媒体亲临活动现场,共同开启「深舒适」美好人居新时代。

  《2022中国门窗行业发展趋势》报告显示,以「深舒适」理念为代表的门窗产品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引领门窗行业整体升级,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以用户为中心,打造世界级中国门窗科技品牌

  发布会上,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说到,派雅门窗将520设置为品牌日,旨在以“深舒适”门窗带给用户舒适生活体验。同时希望通过本次发布,吸引更多的力量加入,与派雅一起响应国家双碳战略,共同开启深舒适人居时代。他表示,派雅将始终保持对市场与用户的敬畏,坚持聆听用户的心声,以人为本,不断升级“深舒适”科技和产品,探索新的舒适场景和应用。

派雅门窗董事长 李钧洪

  “十年树企业,百年树品牌”。CCTV-1《大国品牌》出品人吴纲表示,《大国品牌》将依托自身平台优势,与派雅携手并进。《大国品牌》将助力派雅门窗实现“成为世界级中国门窗科技品牌”的品牌愿景,让世界听见中国品牌、中国派雅的声音!同时他坚信,深舒适一定会成为门窗的主流价值方向。

央视CCTV-1《大国品牌》出品人 吴纲

  中国高定展、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表示,派雅是新一代中国门窗科技的示范品牌,作为门窗头部品牌,派雅率先从产品思维转向用户思维,引领行业来关注用户价值,倡导用户价值。他认为,要成为一个伟大的品牌,必须是心怀用户,以用户为中心,才能始终与时代同行,才能赢得用户的持续认同。

中国高定展、高定俱乐部创始人 张传喜

  派雅在门窗行业专注了30余年,推动着一个行业从无到有,从成长到壮大。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芳认为,派雅尊重市场,尊重用户,始终与时代同频,是门窗行业当之无愧的领军品牌。

  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芳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主席蒋德辉认为,发布行业报告、解密新一代深舒适门窗科技,这既体现了派雅的行业担当,也体现了派雅致力于成为世界级中国门窗科技品牌的决心。

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主席 蒋德辉

  门窗趋势报告重磅首发 深舒适门窗迎来重大发展机遇

  家居新消费时代,物质资源已经不再稀缺,稀缺的是自我愉悦的满足,人们对居住的舒适性有了更高要求和期待。门窗作为“建筑之眼”,直接关系到家居品质与生活质量,门窗消费需求更加多元。

  基于此,派雅门窗携手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优居·中国人的家IP联合发布《中国人的家|门窗行业发展趋势报告》。发布会上,报告主讲人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刘潇博士从多维度、多层次、多视角对门窗行业发展与人居生活方式进行解读。

暨南大学生活方式研究院刘潇博士:深舒适门窗具备较大市场空间

  报告显示,2021年超过3亿人存在睡眠障碍,成年人失眠发生率高达38.2%。其中,70%的受访者认为家居门窗的隔音、隔热性能决定了居住的生活品质。除了对隔音和隔热性能的看重,安全性、美学设计、环保也同样纳入新一代消费群体选购高品质门窗的考量之中。

  派雅门窗「深舒适」系统门窗,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舒适居住环境的需求,同时也契合当下社会对降低门窗能耗的迫切需求,符合政策倡导和美好人居发展方向。以“深舒适”理念作为代表的门窗产品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 ,她指出,在家居新消费趋势下,持续革新的「深舒适」产品或成门窗行业新风口。

  新一代门窗科技全球发布 开启「深舒适」人居新时代

  在严峻的市场交锋中,洞察市场先机,立足用户心理,走“高端化”成为了中国门窗企业生存发展的关键因素,而以科技为支撑的产品创新则是打造高端品牌的源动力。发布会上,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正式揭开派雅新一代深舒适门窗科技的神秘面纱。

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

  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指出,未来人居是当下人们对舒适生活追求的思考,派雅认为,人类如何与自然和谐相处是未来人居的终极方向。派雅新一代门窗科技从声音、温度、安全、视觉、水气及操控六大系统,结合地域、气候、环境、人群、朝向等,对人居生活场景进行舒适定制化管理。

  派雅深舒适人居,以隔音隔热为技术核心,打造深层舒适的美好新生活。通过CSD舒适系统设计,实现门窗性能与美学的蝶变升级,以“深舒适”理念重新定义门窗,给予用户自然人居享受的同时,真正实现从“更好的产品”到“更好的人居”系统解决方案的革新。

  大咖论道 探寻未来人居生活方式

  当前消费者对门窗产品的需求呈现出怎样的趋势?如何解读派雅的“深舒适”价值主张?消费者需要怎样的家居生活?门窗企业如何助力国人实现美好生活?一系列围绕未来人居生活方式的探讨与交锋,《未来生活方式》高峰论坛给予了解答。

《未来生活方式》论坛

  派雅门窗董事长助理、品牌总监吴健表示,派雅经过30多年的技术积淀,其实早就为“深舒适”理念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确定「深舒适」品牌战略定位并非偶然。派雅始终坚持以用户为核心,以用户需求为价值导向,“深舒适”的提出就是为了更好地帮助用户实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

派雅门窗董事长助理、品牌总监吴健

  对于派雅「深舒适」的品牌战略定位,四位嘉宾都一致认为,派雅作为高端铝合门窗头部品牌做出了很优秀的示范,同时希望未来派雅也能带领门窗行业继续开疆拓土,完成更深层次的发展,以“深舒适”作为探索未来人居生活方式的新起点。

  在全场沸腾之际,发布会迎来了高光时刻,由派雅门窗董事长李钧洪、派雅门窗副董事长李钧海携手中国对外贸易广州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敏、中国高定展和高定俱乐部创始人张传喜、广东省建筑装饰材料行业协会会长和广东省建筑装饰设计协会会长兰芳、广东省家居业联合会执行主席蒋德辉等一众领导和嘉宾,共同启动派雅门窗520超级品牌日,开启“深舒适”人居生活方式新纪元。

派雅门窗520超级品牌日启动仪式

派雅门窗登顶中国第一高塔——广州塔

  作为高端铝门窗定制行业的开拓者和领导者,派雅门窗持续深耕性能、设计、个性化赛道,坚持用户导向,以「深舒适」品牌定位战略,实现高端门窗再突破,以切实的行动展现出领军品牌和大国品牌应有的风范,书写人居品质生活新篇章!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