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汽车消费 > 正文

行业首创“终身质保”,星恒为电动车锂电再树标杆

2021-12-06 09:50:43 来源:中华网

  日前于广州举行的“引领进化,星耀未来 2022星恒锂电生态进化战略发布会”上,电动车锂电池全球领军品牌星恒从战略进化、产品进化和模式进化等三大维度,勾勒出其面向未来、引领行业的宏图。这其中,星恒重磅发布“LONG终身保”产品,即轻型电动车锂电池行业首创的终极质保解决方案,引发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有人惊叹,有人疑惑,今天我们就来探讨一下其背后奥义何在?

  什么是星恒“终身质保”?

  星恒“终身质保”解决方案简单来说,就是“车子用多久,电池保多久”,即通过与整车企业合作,建立电池与车架对码查询/追溯平台,在整车的生命周期内,为锂电池提供相近的质保期限,目前推出的服务政策是四年免费换新、终身包换。发布会上,星恒宣布将在其48V24Ah锰锂系列产品上率先推出“终身质保”方案,明年会陆续拓展到48V24Ah铁锂系列和48V28Ah锰锂系列。

  很多人看到“终身质保”这几个字,很容易就把其理解为是品牌推出的售后政策。但是从发布会现场安排来看,星恒的“终身质保”方案意义不止于此。在星恒多元化产品结构发布环节,特别指出未来星恒会针对不同的用户群和使用需求,分别推出普及型的性价比产品系列、体验升级型的均衡性产品系列以及终极快感的极致性产品系列。“LONG终身保”产品正是在这一进化导向下的产物,以更长寿命、更高安全、更强性能、更优服务等领先优势,占据目前电动车锂电产品的“塔尖”,让用户享受极致的锂电消费体验。

  为什么星恒要首创“终身质保”?

  星恒作为行业领导者,一举一动都值得深究,此次重磅发布“LONG终身保”产品方案,除了自身企业发展的需要,对行业来说,同样带有引领进化和加速推动锂电普及的深意。

  目前,市场还处在锂电的普及时期,锂电产品本身在品质、安全和服务方面仍需不断进化升级。需要星恒这样的头部企业,通过产品力的提升,让锂电的品类价值得到强化,为用户带来实实在在的益处,从而获得更广阔的市场,进一步提升渗透率。星恒首创“终身质保”,不仅代表着企业自身产品力的进化,同时有望在行业中起到示范引导作用,促使更多轻型车锂电池生产企业强化技术开发、提升产品品质、做好服务保障,生产出可靠性、安全性更好的锂电池,满足用户需求。

  星恒这一创举,得到了充分肯定,在发布会现场,独立认证机构北京五洲天宇认证中心就星恒“终身质保”产品进行了服务评级,并授予星恒售后服务体系“五星级”认证证书和星恒终身质保服务“金钻级”认证证书。

  星恒“终身质保”,让行业4大痛点迎刃而解

  星恒推出“终身质保”,可以看出其多年对行业、市场和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因为,这一举措轻松化解了困扰行业多年的4大痛点:消费者担心的锂电池“不耐用”以及“售后质保服务不方便”;社会专注的“安全问题突出”;以及通过“人车电”身份捆绑后,实现“生产、销售、使用”的全链条管理,使得“问题难以溯源”现象迎刃而解。可以说,“终身质保”的推出是星恒在领先技术和领先产品的基础上,对市场需求做出的最好回应。

  4大硬件升级、4大服务保障,产品力提升赋能终身质保

  “终身质保”说起来容易,但想要切实落实实践,对产品和品牌都是很大的考验。通常情况下,轻型电动车整车可以使用多年,但配套锂电池却受充放电次数限制、应用场景“摧残”以及潜在故障的困扰,寿命普遍低于整车。基于对锂电技术的深耕和配套服务的深化,星恒有效提高了产品质量和可靠性,而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星恒分别施行了4大硬件升级和4大服务保障。

  硬件升级部分,选用星恒第二代单晶混合锰酸锂搭配长寿命、高安全的磷酸锰铁锂材料,单芯循环次数达3000次,较普通电池增长6倍,安全性再次提高;配置第九代方形层叠式电芯,容量大动力足,一体化盖板设计防漏液,大幅提升安全稳定性;对PACK工艺进行升级,不但具备IPX7级防水,长期防震动、抗跌落性能也相应得到提升,再加上优化铁框夹紧工艺和提升整体温控稳定性,确保电池性能的整体均衡、长寿与安全;专属智能BMS管理,车电通过智能握手匹配,实现防盗、防错充/错放,还具有进水、跌落自检功能,大大降低了安全隐患,同时以智能软件算法优化电池寿命、提升电芯均衡性,让电池寿命更长久。

  服务保障部分,消费者在购车时就进行“人车电”绑定,三码合一即可享受终身质保。遇有故障,可快速在全国1500+家星恒授权服务网点,利用新款第5代智能检测仪进行3分钟快速检测,确认故障后,当天便能获得赔付,其创新的质保政策完全消解了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星恒的“软硬兼施”,是基于不断进化的产品力做后盾,而这也是星恒推出“终身质保”的信心和底气。

  车电完美匹配,安全耐用可溯源,惠及各方受益的终极质保解决方案

  星恒首创的“终身质保”,堪称锂电池终极质保解决方案,全面兼顾了监管部门、整车企业、终端门店和消费者等相关方的利益,可谓轻型车锂电池应用领域具有独创性、划时代的解决方案。

  于监管部门而言,“人车电”三码合一捆绑后,溯源方便;整车企业,车电完美匹配,电池更耐用,整车口碑同时加分;终端门店,车电绑定销售后,电动车质量可靠、统一,降低售后发生概率;终端消费者,原装电池意味着用车安全与省心,消除隐患和降低故障率,大大提升了用户体验。

  好产品+好服务,共同打造“终身质保”,提升用户体验,助推锂电普及

  “终身质保”是星恒持续技术和产品进化后的“产物”,这是轻型车锂电池工艺进步、品质提升最为直观的表现。这一创举,打通了全产业链,包括与整车企业的合纵连横,加深各方合作的紧密度,同时更将服务触及消费末端,通过提供给整车企业、终端门店(经销商)和消费者优质产品和周全服务,全面提升轻型电动车用户体验。星恒一举突破了围绕轻型电动车市场多年的困境,推动锂电出行体验进化,将其称之为“轻型电动车锂电终极质保解决方案”并不为过。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