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财经 > 经营快讯 > 正文

建材权威品牌展“北京建博会”将于2022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新国展举办

2021-07-14 11:44:07 来源:中华网

C:\Users\lenovo\Desktop\微信图片_20210618143338.jpg微信图片_20210618143338

  多元开拓、与时俱进,铸就“北京建博会”。北京建博会创立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了31届,作为建材行业先进技术理念和解决方案的集中展示地,2022年北京建博会将继续秉承国际化、规模化、专业化发展理念,于2022年3月9日-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新馆)举办。北京建博会不将只是贸易交流、交易的平台,更将致力于展示行业新技术、先进产品,成为北方地区建材行业发展的引领者。

C:\Users\lenovo\Desktop\落地页\精彩掠影\HJHJ9242_w9916.JPGHJHJ9242_w9916

  立足北京辐射华北,推动产业创新发展

  北京建博会从诞生的一天起就根植于北京这个国内大循环和具有重要国际影响力的中心城市,这里汇集了政府各行业主管部门、央企大用户总部、各类在各自领域具有引领作用的重点用户;以及国家级工程设计院、研究院、大专院校、各领域顶级专家;具有较高水平的规范的文化、旅游产业以及各大中央媒体和专业媒体。

  千载难逢的机遇下,北京势必是释放市场信息、推广产品、商贸洽谈的不二之选。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盛会,北京建博会将汇集国内外顶级的设计人才与企业,推动家居建材产业升级;展会将瞄准市场发展方向,发挥产业聚集优势,为建装企业提高核心竞争力与品牌影响力提供重要支撑。2022北京建博会将传统建材与智能家居交织融合,打造新生态家居建材行业的新引擎和北京经济发展助推器的新名片,引领大家居建装全产业迈向智慧创新的时代。

B73W2786_w2009

  1600+企业同台竞技,开启家居建材行业盛宴

  北京建博会作为领先的专业建材展,从垂直品类向建装全品类的一体化融合,全产业链整合满足专业观众一站式采购需求的同时,为企业拓展经销代理渠道及品牌商的业务新增长及多元化发展提供更多丰富资源。

  2022北京建博会预计展商超过1600家,展品品类更加全面,展品涵盖集成顶墙/新型建材(集成吊顶系统、综合建材、顶面材料、墙面/地面辅装材料)、智能生活/集成电器(智能门及门禁系统、智能晾衣系统、智能卫浴、智能家居系统、集成电器)、橱柜及配材(整体橱柜/壁柜及各类板材)、木工设备及配件(木工机械、金属加工设备、各类门、窗加工设备)、自动门/门窗幕墙/遮阳及配件(系统门窗、建筑遮阳、幕墙系列、门、窗附件和配件)、定制家居/全屋定制/定制整装……全方位展示家居建材产品最新产品及技术的同时,业界优质企业同台竞技,推动产品创新及资源共享。

微信图片_20210708113418

  多年沉淀实力赋能,聚焦亿万市场新商机

  北京建博会通过多年沉淀,积累了大量的行业资源、协会资源、客户资源和观众资源,汇集了庞大的行业数据,而这些资源、数据正是北京建博会最大的优势,拥有成熟的观众资源丰富才能做到精准的商贸对接。2021北京建博会四天的展期中,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大批采购商、零售商、渠道商、设计师、建筑及装饰工程单位以及房产开发机构等专业买家到场参观。展会主办方将通过各渠道组织邀约优质专业买家团莅临展会现场参观采购。各类行业资源在这里流动、置换、整合,不仅仅为家居建材展商和专业买家提供供需资源,更能让业界感受到这里助力上下游无缝对接,快速释能的能量。

微信图片_20210708145005

微信图片_20210708145009

  家居建材行业高端对话助力企业“拓圈”“扩层”

  北京建博会,除了是企业“秀场”之外,还会举办多场线上+线下的高规格的聚焦家居建材行业发展的、供应链细分市场渠道采购论坛,邀请业界名家、行业精英、学界大咖,现场探讨建装品牌建设、家居质量管理、市场发展态势等相关主题,邀请房地产、酒店等工程设计单位现场发布产品需求,更有权威专家针对行业规范进行解读分析,为行业人士提供一个专业的交流平台。

微信图片_20210708145012

  360°覆盖家居建材全产业链,全面透析建材产业大革新。2022年3月9-12日,北京新国展全馆,北京建博会(BDBJ2022)将全方位展示行业现状及发展趋势,引领行业前进的方向,共同促进新技术、新产品的进步与推广。

  2022北京建博会扬帆启航,愿携手广大业界同仁,共同开启行业发展的全新里程。期待2022年春暖花开之时,我们相约首都!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