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科技要闻 > 正文

广州市番禺区加拿达外国语学校2021年招生简章

2021-05-08 11:42:57 来源:中华网

  为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广州市番禺区2021年民办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实施方案》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为确保我校招生工作的正常进行,特制定广州市番禺区加拿达外国语学校2021年招生简章。

  一、学校简介

  广州市番禺区加拿达外国语学校(雅居乐校区)(简称CLS)开办于2014年9月,是一所由广州市番禺区教育局批复,加优国际教育集团和加拿大教育集团主办的示范性、实验性民办外国语学校。学校秉承加拿大教育集团“教育就是爱”的核心理念,以实践“达雅”理念,构建教育乐园,整合国际IB教育体系、国家课程和校本课程,融合中西文化精粹,是一所中西融合双出口的国际化学校。

  学校位于环境优美、交通便利的雅居乐花园,坐东向西,人则迎朝阳之气,出则观落日之美。学校采用小班化教学,双班主任、导师制,班额为26人。学校占地面积249,00平方米,功能室齐全。学校有教学班28个,目前在校学生近800人。

  二、办学理念

  加拿达外国语学校 的使命和愿景是培养学生成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兼具国际视野的国际公民,积极培养勤学好问、知识渊博、富有爱心,乐于合作的品质,以应对世界的挑战和机遇,为世界的和平和人类的文明贡献自己的力量。

  三、学校荣誉

  1、 剑桥少儿英语 KET/PET考点学校

  2、 中国首家思维导图实验学校

  3、全国网球特色学校

  4、全国文明生态特色学校

  5、 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特色学校

  四、招生计划

  五、报名办法

  1.咨询方式:从即日起,学生家长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登记。

  ①电话咨询

  ②到校咨询:学生家长前往加拿达外国语学校招生办咨询。

  2.报名方式

  ①报名时间:小学一年级61日——64(民办小学网上报名)

  ②报名方式:在“广州市义务教育阶段学校招生网上报名系统”上报名

  六、招生范围

  1.小学招生范围为:(1)番禺区户籍生;(2)在番禺区办理了有效《广东省居住证》的来穗人员子女;(3)在番禺区内自有产权房或办理了住房租赁备案的非番禺区广州市户籍人员子女;(4)符合教育优待政策人员子女。

  七、录取规则

  2.面向社会招生网上录取和确认

  ①网上直接录取。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学校招生计划数,实行直接录取。学校在“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向拟录取的新生发出预录取通知,适龄儿童少年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收到预录取通知后完成网上确认程序,学校直接确认录取名单。

  ②电脑派位录取。报名人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数,实行电脑派位录取。电脑派位工作由番禺区教育局统一组织实施。电脑派位结束后,区教育局公布电脑派位结果并及时通知适龄儿童少年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把电脑派位录取名单分派到学校。学校收到录取名单后,在“广州市义务教育学校招生报名系统”向拟录取的新生发出预录取通知,适龄儿童少年的父母或其他法定监护人收到预录取通知后完成网上确认程序,学校直接确认录取名单。

  一、加拿达外国语学校2021-2022学年度小学收费标准

  二、学校收费批复

  广州市番禺区加拿达外国语学校学校2021年5月6日

  附件一:加拿达外国语学校2021-2022学年度小学收费标准

  收费批复:番发改价格函【2019】38号 单位:元/学期

  注:①以上学杂费不含代收费,代收费按实收取。

  ②乘坐校车需交校车费,具体收费标准请咨询招生人员。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