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家居动态 > 正文

携手松伟:紧抓城镇化新机遇,掘金灯饰三四级市场

2021-01-19 15:08:26 来源:中华网

  近年来,伴随着城镇化的不断推进,三四级市场的潜力不断被挖掘,成为企业业绩的一个新增长点。这里并不是劣质产品或淘汰商品的倾销地,越来越多回乡置业的年轻人将大城市的消费时尚、审美趣味带回家乡,打造品牌、注重宣传仍是开发三四级市场的重要法宝;而更强的邻里口碑传播则让三四级市场的领袖示范效应、重点辐射原则更加突显。

  近年来,松伟高端灯饰非常注重三四级市场的开发,从东部沿海的发达的地市,到四川、贵州等中西部省份的县城,都可以寻找到松伟专卖店的身影。接下来,就让我们走近松伟高端灯饰的经销商,听他们讲述灯饰三四级市场的真实状况及与松伟合作的感触。

  贵州毕节戴忠和:“做松伟,越做越有劲”

  2020年4月,在贵州毕节市万丰国际商贸城,戴忠和的第三家松伟高端灯饰专卖店正式开业了。

  临近年底,在毗邻毕节的六盘水市,位于红桥新区的西南国际家居装饰博览城内,戴忠和的第四家松伟高端灯饰专卖店正筹备装修。

  目前,戴忠和在毕节、六盘水共有4家松伟高端灯饰专卖店(1家正在装修筹备中),总面积共达700多平米。

  一是产品极具竞争力。松伟高端灯饰却一直高度重视产品研发与原创设计,产品造型简约、时尚,经典耐看,深受80/90后的喜欢。同时,产品品质过硬,“松伟的回头客很多,不少都是通过朋友推荐主动来买灯的。”

  二是专业、系统的渠道支持和服务。据了解,专卖店的开设过程中,松伟总部会从设计、装修、布场等各方面给予专业的指导。平常,区域经理保持着较高的拜访频率,来到店里后会按照总部的流程、标准对商家进行指导和帮助,切实解决问题。比如,在当地不大好卖的产品,会帮忙调到其它区域;看到新进的样品,位置摆得不好,或者陈设的细节没做到位时,会亲自动手调整。

  三是市场寒流之下,主动出击的魄力与实力。这些年来,松伟高端灯饰一直坚守实体业,不移初心。特别是今年疫情之下,松伟的反应速度、行动能力都是超强的。据了解,为减少今年疫情对渠道的影响,松伟加大对各专卖店的扶持力度。

  据戴忠和透露,对万丰国际商贸城专卖店,松伟一次性补贴了新店装修费用;对毕节居然之家的松伟老店面,又补贴了一个广告位的费用,进行推广引流。

  “做松伟,越做越有劲!”戴忠和表示,与松伟这样充满活力的企业在一起,未来一定越来越美好。

  江苏南通如东县葛海华:松伟,做如东灯饰市场的NO.1

  如东县,地处江苏东南部,南通市下的一个全国经济百强县。

  在葛海华的描述中,近五年来,如东县的城镇化建设快速推进,带动了家居建材业的蓬勃发展,整个市场的竞争也日益激烈。据了解,如东县城大大小小的灯饰经销商已达30多家。

  竞争的加剧,意味着过往的粗放经营已不合时宜,品牌化、专业化经营才能拥抱未来。在这样的理念下,2020年5月,葛海华开始了与松伟高端灯饰的合作。而之所以选择松伟,一是因品牌声誉比较好,二是因为这个品牌有长远的发展规划和方向。

  “那时,在圈子里打听了很久,很多朋友都推荐做松伟。后来到松伟总部去考察,从产品到专卖店的终端形象,都让人非常满意。但最打动我的,还是在于它有一套清晰的思路和定位——在这个浮躁的时代,这是非常重要的。”葛海华说道。

  而半年的合作下来,葛海华也从四个方面分享了对松伟高端灯饰的印象。

  一是产品好,畅销好卖。松伟高端灯饰一直坚持原创,产品设计别具特色,很好地满足了年轻人个性化、新颖时尚的消费需求,在如东市场很畅销。

  二是高颜值的终端展示形象。松伟高端灯饰第五代专卖店形象简约、大气、有质感,店内体验氛围温馨、舒适。

  三是渠道服务细致而专业。据葛海华透露,松伟高端灯饰对经销商的服务、指导工作做得特别用心和到位。平常业务经理来到店里,除了例行的督导、检查外,还会对经销商进行产品销售方面的培训。比如:动手告诉你吊牌应该放在哪里?产品用了什么样的光源,光源为什么比别家的好?产品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文化内涵是什么等等。

  “如今的顾客,变得更加挑剔、专业了,不再只是看产品性能、比价格。”在葛海华看来,经销商若缺乏专业性,则很难把产品卖出去,而松伟高端灯饰在这方面为经销商提供了及时、实用的培训。

  四是对线下实体店保护得好。松伟高端灯饰一直非常重视实体店的建设,对电商一直很克制,也拒绝在星光联盟展厅的零售业务,切实保障经销商的利益。

  “与这么优质的品牌合作,我们一定要把松伟高端灯饰做到如东市场的NO.1!”葛海华信心满满地说道。

  四川西昌景文霞:松伟,精耕细作做服务,匠心工艺好产品

  2016年,景文霞从整体家具行业跨入到灯饰这个光明、美丽、充满艺术感的行业。一年多以后,便开始了与松伟高端灯饰的合作。

  据景文霞回忆,这几年来,家居简约风日益流行,现代灯的市场需求量不断增大。当时,市场上做现代灯的厂家很多,但鱼龙混杂,质量参差不齐。她注意到松伟高端灯饰提出了芯片质保十五年的口号,考察后发现他们的产品确实是款式丰富,品质出色,便选择了松伟。

  而几年下来,景文霞认为当初的选择无疑是非常正确的。特别是在今年疫情这么艰难的情况下,还超额50%完成了年度销售目标。接着,她分享了两点与松伟高端灯饰合作的感悟。

  一是产品款式新颖,畅销流行。松伟高端灯饰每年都投入大量资金用于研发设计,产品款式新颖,充满美感和个性化,很受西昌年轻人的喜欢。

  二是高度重视对经销渠道的开发、维护和服务。目前,松伟高端灯饰在全国共有800多家专卖店。在灯饰领域,这个网点数量、网点密度都是领先业内同行的。松伟一直非常重视实体店的建设工作,为经销商提供各种指导和帮助,切实维护经销商利益,这让它的渠道功底非常扎实,抗风险的能力也比较强。

  “对于身处西昌这种三四级市场的经销商来说,我们接触的信息、经营思路,难以和北上广深这些大城市相比。松伟高端灯饰对经销商的培训、服务工作很细致周到,也帮助我们快速进行提升。”景文霞说道。

  四川眉山陈桂芳:松伟,超强的责任心与执行力

  2019年,位于四川眉山义务商贸城内的松伟高端灯饰专卖店开业了。负责人名叫陈桂芳,在当地经营灯饰照明生意已20多年,实力在当地亦是首屈一指。

  合作一年多以来,陈桂芳最大的感受就是松伟高端灯饰的产品具有很强的竞争力,无论外观还是品质,都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松伟高端灯饰产品款式丰富,非常受80、90后消费者青睐。同时,它提出了全国联保十年的口号。这不仅仅是对自身产品质量的一种自信表现,同时也给了消费者一个强有力的售后承诺。”

  此外,松伟高端灯饰超高的责任心、高效的执行能力也给陈桂芳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她看来,松伟是一家负责任、始终把经销商利益放在首位的诚信企业。据陈总透露,在经营中遇到一些问题,松伟总能够第一时间响应解决,不拖沓,也不会推卸。比如产品出了问题,只需要拍个照片,总部就会立即把对应的配件发过来,没有复杂的服务流程,迅速、便捷。

  陈桂芳表示,灯饰行业内许多企业起起落落,能够像松伟这样稳健向上发展、特别是在今年这种特殊情况下依然充满活力的品牌,非常难能可贵。作为一名经销商,能与这样的优质企业合作,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