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科技要闻 > 正文

全国CIO大会,目睹荣获“2020年度CIO信赖品牌”

2020-09-30 11:55:48 来源:中华网

  9月24日,由主流企业级IT媒体企业网D1Net、信众智CIO智力共享平台和中国企业数字化联盟共同主办的2020 CIOC全国CIO大会于云南香格里拉盛大召开。

微信图片_20200930115613.jpg

  作为CIO领域全国性会议的第一标杆盛会,本次大会以“后疫情时代的数字化转型”为重点话题,集结了全国一流的企业精英级CIO,共聚一堂,现场探讨数字化转型、云计算、大数据、AI、信息安全、远程协作、开源、工业互联网、智能制造、产业升级、RPA、区块链、私域流量运营、CIO职业发展方向等相关话题。

  全国领先的企业视频直播云平台——目睹受邀参会,并作为官方唯一指定直播平台,为大会提供全程直播技术服务,同时提出企业视频媒体中心”概念,为全国的CIO们展示了行业领先的以“直播为特色的“企业视频全周期运营服务”

  会上,目睹凭借踏实的服务、扎实的技术、先进的方案深受广大CIO们青睐,荣获“2020年度CIO信赖品牌”奖项。

微信图片_20200930115616.jpg

  众所周知,自疫情以来,许多行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冲击,在后续复工复产的过程中,企业在远程办公、异地协同、内部培训、线上营销时,不断摸索发现:企业业务线上化、数字化营销、以多种IT手段赋能新业务乃是大势所趋。随着新技术不断涌现,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也有了更深层次的要求,而集内训、外宣、远程协同、数字营销于一体的“视频直播营销”更是企业当前的首选。

  做为全国领先的企业级视频直播服务平台,其实早在2016年,目睹就发布了即开即用的企业在线视频直播平台,并率先提出“企业媒体化”概念。相比于同类型的企业直播平台,目睹直播平台能够满足企业对视频资产与数据隐私安全的需求,注重企业的“数据主权”,实现多租户账号分割,其灵活开放性不仅受到企业认可,也广受媒体行业的青睐。

  截至目前,目睹已经与多个领域的头部企业达成了生态合作,流媒体服务已覆盖到国内视频通讯、企业服务、办公协作等行业,引领企业视频直播服务市场。

  而目睹最新推出的“企业视频媒体中心”解决方案,则将流媒体在云技术框架下的应用和功能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其中包含了便捷易用的直播、点播、互动直播等视频生产工具;聊天、问答、气氛互动等工具;有效提升直播推拉流效率的分发管理工具;观看数据、观众数据、互动数据采集分析工具群等。多样化,多层级的应用能有效解决营销传播、培训沟通中的诸多问题,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加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微信图片_20200930115619.png

  相较目睹之前推出的在线视频直播平台型产品,目睹“企业视频媒体中心”可以说是专为大型企业所量身打造,它进一步提升了整体的灵活性与开放性,结合其易用、易集成的优势,能够最大限度的满足IT的部署需求。真正实现:灵活部署、多级权限、弹性融入、高安全性和高稳定性、自定义场景组合!

  通过目睹“企业视频媒体中心”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将直播轻易的融入到各业务场景中,如对内的:员工大会、企业培训、渠道培训、政务党建、企业年会等;以及对外的:大型峰会、新品发布会、营销会议、品牌传播等,均可实现全面的覆盖。

  展望未来,数字化不仅是经济社会发展的“必选项”,也是“最优解”,目睹愿与所有企业伙伴一道,共同探索未来发展之路!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