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财经 > 经营快讯 > 正文

肝硬化、肝腹水民间偏方有奇效

2020-05-03 15:48:22 来源:中华网


  今年是我国第20个全国爱肝日,肝病一直都是人类死亡的主要原因之一,据统计,目前全球有超过13亿的肝脏疾病患者,每年约有200万人死于肝脏疾病。而我国有3.93亿肝脏疾病患者,约占全世界的30%。

  新型冠状病毒给全国人民的生活生存都带来了极大的影响,但疫情无情人间有爱,为积极响应2020年第20个全国318爱肝日的主题“参与爱肝行动,共创美好前程”号召,为切实抓好我国病毒性肝炎的防治工作,解决肝病患者得根本问题,把基层治疗肝病名医一一推荐给大家。

  近年来,我国肝脏疾病的发病率呈逐年递增趋势不断上涨,而不少肝脏疾病更是直接导致患者罹患肝癌的概率大大提高。肝脏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作为人体极其重要的一个器官,患有肝病的人更应将养肝护肝作为日常生活之中的重点。俗话说,“病从口入”,患有肝病的人在日常饮食方面更加需要谨慎小心。

  肝癌的形成有三步“肝炎-肝硬化-肝癌”,由此可见,肝硬化是肝癌的最后一道防线。有数据显示,肝硬化患者转化成肝癌的比例为10%,所以及时治疗肝硬化,阻止它恶化,是远离肝癌的重要手段。

  哪些人容易患肝病?这些高危人群应重视护肝!  一、经常喝酒的人 二、经常出差的人 三、缺乏运动的人 四、经常熬夜的人.

  杨雄树;男,1955年出生.中共党员,福建平和县福塘太极村民间中医师,中国民间中医药协会会员,对中草药治肝病有着独特见解

  擅长治疗:治疗小三阳、大三阳、乙肝、肝硬化、肝癌等症状。

  杨雄树年轻时参军5年,参加过打越南的自卫还击战,由于身体不好,退伍回来,去医院检查是得了很严重的肝病。后在医院吃了几年的中药和西药,但是控制不了病情,后来巧遇一位70有余的深山老者,专治疑难杂症很厉害的民间草药大师,他把治肝病的药方和服用方法传授于杨雄树,草药自己家人上山去采,回家熬药吃,连续吃了好几个月,杨雄树精神也好了,人也舒服多了,也有力气干活了,身体慢慢健朗了。农村人比较节省也没想去医院检查,过了好几年,县政府组织当年参军打仗的战士一起到平和县医院去免费全身体检,杨雄树和他的战友们就一起去,确认到底是不是真的痊愈了,检查结果出来后肝一点问题都没有,跟正常人一样,这让杨雄树又是惊讶又是欣喜,不得不佩服老者的药方。为了感恩老者,杨雄树决定把老者的精神发扬光大,继续传承下去,让世界上更多的患者能够受益,解除病苦,重获新生!

  杨雄树年轻就对中医药感兴趣,高中毕业后就对中医药书籍感兴趣,通过这次疾病更加全心自学研究医学,翻遍李时珍的医书,不仅是研究学习医书,经常上山去采中药材。大山里有很多奇珍异草,是纯天然野生中草药才会有更好治肝效果,杨雄树有时候为了找治肝的药材,进山采药非常辛苦,一找就是好几天,肝药一般都是长在深山茂密的流水边上,很难找,纯天然野生药材有着对肝病得特殊药用价值。杨雄树采集很多各种不同的药材,有的也做了伤酒、药酒。帮助不同需要的人,磕碰得患者用杨雄树老师自制的药酒擦上去几天就好了,立竿见影。

  杨雄树也把肝病的药方研究更加深厚,在治愈自己疾病得同时有更多肝病患者找杨雄树治肝病,杨雄树用采好的草药拿给他们治疗,患者按照杨雄树的服法连续吃了几个月后都好转了,治愈患者越来越多,漳州附近的人都能打听到杨雄树治肝病的事迹,慕名来找杨雄树寻求治肝病的良方,

  杨雄树不仅是肝病上突破了,就这样近几年来有来自全国各省各地方的患者致电杨雄树寻求药方并已经通过快递方式把药拿回去治疗,回访的效果都很好,大三阳的吃了病毒清除,小三阳吃了转阴,

  案例;一位本地肝癌的患者,医院已经放弃治疗,被医院下病危通知,还能生存一个月,经介绍找到杨雄树治疗,拿了几个疗程的药回去吃,一个疗程药需要吃一个月时间,他家拿了4个疗程的药回去吃了,患者的身体大有好转,后面都不用再来拿药了,打电话访问后他家人说人好多了,精神也好,已经远远超过一个月,现在还在继续慢慢调养当中。

  案例;有一位四川的患者,在厦门做建筑,体内一公分大的肝肿瘤,他女儿看了报道找到了杨雄树,先拿了两个疗程的药回去吃。结果吃完后去医院做个检查居然肿瘤扩散不见了,但是肝区旁边有浮肿,杨雄树让他在继续吃一个疗程药后就会慢慢的排出体外了,患者后在拿一个疗程药回去吃,好转,至今不用再来拿药吃。

  案例;来自河南郑州的患者,是肝硬化,已经在医院住了一个月,脸色呈黑,他儿子找到杨雄树,拿了一个疗程的药先试,正好杨雄树女儿一个同学也刚好在他郑州那边做面包生意,他就更相信了,他拿了一个疗程药后,和医院的药同时吃,前后间隔两个小时,吃了几天后感觉到的药效果更好,后面就出院了专门吃我爸爸的药,吃完一个疗程后继续联系杨雄树继续吃,连续吃了4个多疗程,由于家庭困难,杨雄树还优惠了些多送给他一些药,那位患者很感动,他说如果我的病治好了, 到时候一定登门道谢,后面吃好了,经过几个月的调理和治疗,人精神多了,气色也红润了,而且身体也健朗了,他还说到做到,病好了带着他的老伴 一同随杨雄树女儿同学一起做了两天一夜的火车,中途还转了汽车才到家里,两位50多岁的老人这么大老远亲自来登门拜访道谢,真的挺让人感动的!在这里住了好几天,杨雄树带他去我们蜜柚园转转,村里走走,爬山爬了很高气都不喘也不累,身体非常好,而且脸色确实也很白很红润。这不得不是一个奇迹啊!这位叔叔走了后杨雄树还送了他一疗程的药,让他每个月预防吃一副。也知道他家庭困难不容易,能大老远来就很开心了。

  杨雄树经过多年的研究和实验,现在对于治疗小三阳、大三阳、乙肝、肝硬化、肝癌等症状的肝病都有很显著的治疗效果。而且杨雄树还不断突破,现在对于治肝腹水的患者也有很好的中药可以治疗。并且也已经实验好几个人都得到了很好的效果,邻村的一位肝腹水症状的患者,肚子腹胀,腹痛。非常难受,他家人找到杨雄树拿肝腹水的药回去熬给病人吃,药水吃下去后几个小时就会开始大量的排尿,连续吃了几天腹水药后,患者肚子的腹水就排干净了,就不在会肚胀腹痛了。后面再慢慢吃几个疗程肝癌的药就会慢慢的好转起来了。以后对于那些有肝硬化、肝癌症状的患者,杨雄树都会多放几副预防腹水的药给他们吃。因为这些症状都是比较严重的如果不能及时的控制到最后大多都会出现腹水症状。所以杨雄树都会提前对于这种症状的患者都会做出提前预防的作用。

  很多人是在网络上看到文章才找到杨雄树的,也有很多网友只是打电话来咨询,提了很多的疑问,也否认杨雄树,也质疑杨雄树是不是骗子,还怕要是药钱付了,你不给寄药怎么办,还有的说能不能先给寄几副药出来吃,吃好了有效果的一定会给你汇款,还会亲自来你家道谢。我想说的是,杨雄树年老了,采药不容易,很辛苦,为了患者的安全,都不雇请别人去上山采,都要自己亲自去采,要知道山上也有很多种毒草,有一种叫断肠草,种在它附近的所有植物,如果你没发现采到了,那是会致命的,所以杨雄树都不放心托人去采,都是自己亲自上山去找的,这是对患者的负责,也是对人生命的负责。随着现在因为患者多了,不得不找熟悉草药的两个经常跑山的人帮忙采,都是比较信任的人也比较在行的。草药不是随随便便就有的。药钱多少肯定要收些,价格也是合理的,最重要的是合理的价格外更有最好的治疗效果。而且已经是有那么多人都得到很好的救治,也看到很好的治疗效果了。所以请不要质疑杨雄树的为人,一名军人出身的,真枪实战保卫我们祖国的战士,一名老共产党员。而且在当地村委附以《五好光荣之家》之称,村委每年过年都会送上挂历之类的物件祝福杨雄树,信誉二字不用言表,能够为更多的患者解除痛苦,重获新生。这就是杨雄树最大的心愿。每当有患者打电话告诉他“我病好多了,谢谢老杨”,这时,杨雄树的心里比谁都开心。这也是杨雄树做人的最大成就。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