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到访APUS郑州总部

2020-04-01 13:09:30 来源:网络综合

  3月31日,河南省委常委、郑州市委书记徐立毅,郑州市委秘书长牛卫国,郑州市副市长史占勇一行到访郑州阿帕斯科技有限公司,就新经济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数字经济发展趋势进行调研。

  郑州阿帕斯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互联网出海领航企业麒麟合盛(简称APUS)的全资子公司,是APUS公司全球生态平台的重要节点。调研过程中,APUS创始人兼CEO李涛向徐立毅一行详细介绍了APUS“北京+郑州”的双总部发展模式和郑州总部目前的建设情况,同时结合APUS创业六年的出海实践对全球数字经济发展趋势进行了深入分析。

  李涛指出,郑州总部是APUS全球第二总部,致力于为全球互联网用户提供包括内容产品、电子商务、互联网支付等在内的移动互联网服务,依托郑州人才优势进行科研成果落地和创新项目孵化,推动中原地区移动互联网建设跨越式向前。李涛表示:“当下中原地区正处于从传统制造产业到以创新为导向的高科技产业转型的阶段,APUS希望通过自身在移动互联网领域的积累,赋能郑州企业实现从传统模式向数字经济的转型,帮助更多希望出海的企业了解海外市场和海外用户,为中国经济快速健康成长和全球化提供新机会。”

  “早就听很多人讲到APUS,今天实地看过之后很受鼓舞。”考察中,徐立毅对APUS出海实践和其在数字经济中所获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徐立毅表示,APUS面向全球用户提供手机用户系统,可以帮助更多的国内企业“走出去”,未来的发展和想象空间非常大。

  成立于2014年的APUS,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双料独角兽企业、全国高成长企业。截至2018年6月,APUS已经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超过14亿用户,分布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继将第二总部落户郑州、牵手郑州大数据管理局启动建设全球数字基因库项目之后,这只“独角兽”还在2019年底与郑州大学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揭牌成立“郑州大学APUS研究院”,对国内校企优势互补、产学研协同合作具有重要参考意义。

  企业是观察一个城市经济活力的最重要的载体,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新业态对城市发展的贡献毋庸置疑。李涛希望将APUS郑州基地塑造成河南产业升级的“源头活水”,帮助郑州打造全新的新经济名片。同时,APUS也欢迎更多青年才俊能够加入郑州总部,一同为中原地区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作为豫籍企业家,李涛回家乡发展的举动也受到了充分肯定。徐立毅称,希望APUS郑州总部的建设和发展,能够鼓舞更多豫籍创业者回乡创业。同时,希望APUS公司能够发挥郑州总部的力量,引领郑州数字经济的发展,郑州市委市政府会长期关注和支持。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