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

热烈祝贺广东丰盛长天投资有限公司推荐企业 专场挂牌仪式成功举办

2019-11-29 11:02:23 来源:中华网

  2019年11月26日,广东丰盛长天投资有限公司推荐企业专场挂牌仪式在广东股权交易中心一楼交易大厅隆重举行。出席活动的有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李润才、广东丰盛长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雄武等嘉宾,以及挂牌企业代表逾百人参加本场挂牌仪式。

  上午9:30,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李润才代表中心致辞,对此次成功挂牌的企业表示衷心祝贺,并介绍了区域性股权市场及中心的功能定位、服务特色等,希望挂牌企业和会员机构与中心同呼吸、共成长。接着广东丰盛长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雄武上台发言。

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副总经理李润才 致辞

广东丰盛长天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林雄武 致辞

  活动现场,广州泽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省广森数码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巴赫利国际货运代理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豫德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广东三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州一森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广州粤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七家挂牌企业代表分别上台发言,重点介绍了各自主营业务、产品特色、公司优势等内容,全方位地展示公司未来发展的战略布局。

  接着,挂牌企业代表人先后接受李总代表中心赠送的纪念铜牛,并依次上台鸣锣。企业的成功挂牌,标志着他们向资本市场迈出了重要一步,挂牌企业必将借助资本市场的强大推动力,更快更好地实现企业发展目标,走向更宽广的商业蓝海。

  挂牌企业介绍

  广州泽田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专门从事生物试剂研发与销售的公司。公司目前累计申请专利8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实用新型专利3项,软件著作权6项,属于知识产权管理质量体系认证企业。

  自成立以来,泽田生物立足于生物试剂行业,瞄准体外诊断试剂上游原料,致力于诊断酶、抗原、抗体等核心原料的研发与生产,产品市场针对性强,在优生优育诊断领域已具备一定的市场份额和品牌影响力。完善的研发体系及高水平的研发技术团队建设,使泽田生物获得了稳定的客户群和不断增长的销售额。

  广东省广森数码印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 年5 月14 日,位于广州市黄埔区。公司注册资本1000 万元,实缴注册资本为1000 万。公司主营业务为个性化定制印刷服务。公司产品主要包括设计服务、纪念册、个性定制台历、数码快印、照片书等个性化服务。公司目前主要服务于个人、企业、服务机构(旅行社、酒店)等。客户较分散,个性化要求较高。

  公司注重技术研发和创新,于2017 年通过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目前拥有实用新型专利19 项,著作权6 项,商标权4 项,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2 项;同时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GB/T24001-2016/ ISO14001:2004、ISO45001:2018 体系认证。

  广州巴赫利国际货运代理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为中国交通部下注册的一级货运代理,无船承运人编号MOC-NV07489, 注册资金三千万人民币。公司获得了11项研发结果,8项著作权专利。

  公司以广州为总部,下设深圳、上海分公司,并在香港及南沙设立代表处,是一家立足亚洲面向全球的跨国物流公司,主要服务本土企业并为其量身定制配套的物流方案和供应链信息管理方案。巴赫利主营跨太平洋地区和欧亚地区的国际海运与空运业务,货物主要为出口美国的食品类,汽配类等成品,半成品以及红酒类进口。公司业务遍及中国,美国,澳洲,印度,巴基斯坦,泰国,日本,新加坡,加拿大,德国,西班牙,法国,智利等国家。

  广东豫德物业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综合物业服务商,专门为高档住宅小区、大型综合性商场、酒店式公寓、星级酒店等不同物业提供综合性物业服务,包括清洁、秩序维护、园艺绿化、设施设备管理等传统物业管理服务及其他物业增值服务。豫德股份从成立以来一直秉承“业主满意、服务至上,急业主之所急,想业主之所想”的现代服务理念,以开放的心态整合各类技术、市场资源,将豫德股份打造成全业态管理,多元化产品、全方位服务的现代服务企业。

  多年来,豫德股份坚持打造运营品牌,先后在江西、湖南、广东等主要地区订下战略布点,与保利物业、蓝光、金科等大型房地产商深度合作,在行业领域和市场中的品牌影响力逐步扩大,公司在管物业项目深受业主的认可和肯定。

  广东三本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主要从事各种UV树脂、聚酯多元醇、特种功能胶、特种功能复合材料、特种环氧结构发泡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分别获得一种紫外光固化涂料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和一种生产聚酯多元醇的方法专利。三本新材在艰难中起步,在奋斗中前进,在创新中开拓,坚守“以人为本、以创新为本、以市场为本”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成为涂料、油墨、胶水、特种功能复合材料、特种环氧发泡材料用合成树脂生产企业,并生产特种功能涂料、特种油墨之半成品,从行业优势企业转型为行业领军企业。公司产品现已实现“生产一代、研发一代、储备一代”,产品性价比得到全行业认同,品牌效应得到体现。

  广州一森文化股份成立于 2011 年 12 月 26 日,公司注册资本 1000 万元,实缴注册资本为 1000 万。主营业务包括全方位运营演唱会、艺人推广及艺人经纪、影视、APP 程序开发、线下活动运营、品牌项目发布会等。目前公司拥有软件著作权10项及相关的营业性演出许可证。

  公司一直致力于经营演艺业务发展,拥有完整成熟的业务体系,主要包括影视业务、娱乐业务、品牌业务和制作业务,具体包括承包大型演唱会的投资运营,举办线下泛娱乐项目,打造音乐节、文化节,策划实施品牌项目的推广发布会及从事体育赛事的运营。公司线上与京东深度合作,成为京东物流广告的一级代理,同时与抖音、快手联手打造线上明星合作;线下于2014年成功投资举办左麟右李广西演唱会、2016成功投资举办李荣浩广州演唱、2017年成功投资举办克不容缓湛江站、2018年投资成功举办I  am a-lin香港站演唱会、2019 年先后举办了政府项目“醉享花城” 广州亚洲啤酒文化节、全国木球锦标赛、儿童IP项目熊出没后产业链亲子马拉松、京剧猫后产业链亲子马拉松等项目。目前公司拥有独家艺人包括歌手梁汉文、苏永康、中国好声音徐丹丹、马靓辳、影视合作明星田启文,分别在代言、商演、综艺、影视等不同领域跨界合作。同时公司开发自主品牌IP 在音乐、体育、潮流文化上与旅游景点做深度的战略合作。

  广州粤广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8月2日,是一家资产雄厚、规模较大、管理规范和团队协调的专业运输服务企业,2017年成为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入库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努力建立完善、成熟的密集型工程物流网络覆盖全国各大城市,并代理国内水陆联运项目,在广东广州、广西南宁、四川成都,福建福州,和海南海口等多地设有办事处,致力于建设面向未来的新型物流平台开发建设。公司在企业领导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抢抓机遇、敢想敢为,艰苦创业、与时俱进,借助技术升级,优化资源调配效率,以果敢的胆识,吸收外部先进人才和管理经验,成功走出一条具有自身特色的发展之路。

  公司与中铁物资集团等多家单位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凭借良好的信誉,极佳的车队,安全服务的技能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和肯定。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