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
首页 > 新闻 > 财经新闻 > 正文

德璞资本干货分享,一大波MT5上线啦!

2019-08-20 17:28:06 来源:中华网

  德璞资本摘要:

  看到自己交易的平台也要上线MT5,德璞资本就放心了!

  DooPrime德璞资本特别解说:盼望着,盼望着,MT5终于要来了!

  随着俄罗斯金融软件公司迈达克(Meta Quotes)停止对老版本MT4进行更新,近期越来越多的券商/经纪商都在抓紧时间布局MT5。德璞资本会对MT5交易软件进行基本介绍,算是一个预热,后续还将有更多MT5德璞资本分享的干货文章。

图片.png

  MT5交易软件正扑面而来!

  德璞资本注意到,Metatrader 5于2010年发布,也就是Metatrader 4发布的5年后,那时MT4已经是非常流行的交易软件了。由于名称中的数字序列,很多交易者都有一个普遍性误解,即MT5仅是MT4的一个改进版本,加之MT5的外观与MT4非常类似,又加重了这种误解。但事实完全不是如此

  MT5的设计初衷,是为了解决一些MT4完全无法做到的事情。从本质上讲,MT5的目的在于让投资者可以交易外汇以外的金融市场,例如股票、期货、期权、债券和数字货币等等。我们都知道,外汇是一个完全分散的市场,许多主要参与者以各自不同的方式为这个巨大的市场提着供流动性,因此我们会看到不同平台之间的汇价存在特别细小的差异。而股票和商品期货等产品都是在指定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的,产品的所有权必须在统一明确的法律效力和相关规定下才能实现转手和买卖。MT5的主要优势在于它能更好地嵌入集中式证券交易所,从而真正实现对于股票和商品期货的买卖

  请注意,在MT4里出现的股票和商品期货,都是差价合约CFD的形式,绝非真真正正的股票和商品期货,而MT5正是解决了这一问题可以想象,在MT5设计和开发之初,迈达克公司就已经预见到了零售股票和商品的交易热潮,才会推出此软件以适应市场需求。

图片.png

MT5可以交易真正的股票、期货、期权和债券

  MT5的另一个主要差异是它遵守美国的“无对冲规则”。该规则规定,美国外汇客户订单的处理原则必须为“先进先出”。这意味着,如果交易者持有1手欧元/美元,然后再追加了1手欧元/美元,那么第一笔交易必须在第二笔交易结束前先关闭。换句话说,MT4可以独立记录每笔交易,也可以允许交易者单独管理和对冲每笔订单,但MT5则不行,因为MT5会自动汇总所有头寸这对于美国交易者来说是好事,因为他们在任何情况下都被法律要求禁止对冲。而在全球很多其他地区,这一限定造成了很多障碍,这或许就是很多交易者和经纪商迟迟不采用MT5软件的主要原因。

图片.png

MT4和MT5在订单对冲上的差异

  不过幸运的是,迈达克公司在后期重新调整了这一限定,目前MT5也可以支持对冲和独立管理订单的功能了。这一最终问题得到解决后,迈达克公司才决定向微软提出停止对MT4的更新,重点推广MT5。

  德璞资本MT5,轻松实现同一账户交易股票、商品、股指和外汇

  德璞资本将对MT4和MT5进行史上最为详细的对比,MT4使用者和交易者可以持续关注。


“财经新闻网”的新闻页面文章、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自媒体人、第三方机构发布或转载。如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

我们联系删除或处理,稿件内容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认同其内容数据或观点的真实性。

  • 声音提醒
  • 60秒后自动更新
  • 福布斯亿万富豪榜公布:贝索斯再夺冠,马化腾居于第20位!

    08:43
  • 中国联通的5G信号首次出现在两会上。记者3月1日上午在北京梅地亚两会新闻中心的现场看到,中国联通的5G信号已经实现了在新闻中心的全覆盖。

    09:53
  • 2018年全年跑路、失联、主办券商风险提示……这样的“黑天鹅”今年以来在新三板频频发生。据不完全统计,今年以来已有近20家新三板公司董事长失联。

    19:15
  • 12月12日,双十二来临之际,《南方周末》的一篇报道就解开了不少人的困惑,南极人品牌所有商品均不自己生产,品牌的拥有方南极电商只是品牌的运营方和吊牌的出售者。网上的南极人店铺有多少呢?目前南极人旗下全品牌授权经销商有846家,合作经销商3427家,授权店铺4442家。从2018年年初至今,南极人已经14次被国家质监部门及地方消费者协会拉入不合格产品黑名单。这样的滥授权,会不会毁掉南极人这个品牌?

    01:44
  • 【人大教授:社保新规若严格执行 企业负担将增长50% 】人大财政金融学院副教授马光荣表示,如果现有参保职工严格按照实际工资作为缴费基数,同时法定缴费率严格按照28%执行的话,整个企业部门的社保缴费负担上升50%左右,企业的用工成本会上升7.5%,企业的利润会下降8.2%。短期之内,因为工资有黏性,所以社保费负担的上升主要由企业承担;但是中长期看的话,用工成本上升导致部分制造业企业可能会出现外迁,工人工资会下降。

    08:00
  • 新华社援引专家分析认为,8月份菜价、肉价波动,主要是季节性因素所致,后期食品价格、服务价格、工业消费品价格仍将保持温和水平,通胀压力没有明显增加。

    08:00
  • 【洪磊: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会长洪磊表示,税收制度是私募基金健康发展的保障。应当坚持税收法定原则,遵循《基金法》确立的基金属性和税收法律确定的规则,全面审视和调整基金行业税收政策。在私募基金税收征管过程中,应当明确区分作为管理人的合伙企业和作为基金产品的合伙企业,依合伙企业不同收入的性质,准确适用税种和税率。(中证报)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在未来6到8周达成脱欧协议是“现实的“。

    08:00
  • 欧盟首席英国退欧事务谈判官Barnier:我们有义务控制外部边界的商品流动。

    08:00
  • 美银美林:若在美国制造,iPhone可能贵20%。

    08:00
  • 利比亚国家石油公司总裁Sanalla称,国家石油公司总部遇袭事件对石油生产没有影响。

    08:00
  • 【腾讯投资部否认投资子弹短信:并无此事】针对“投资子弹短信”一事,腾讯投资并购部回应,表示并无此事。罗永浩 之前在微博提到,子弹短信上线第二天腾讯投资部就打去电话,看看投资的情况。罗永浩称,子弹短信不足以挑战微信,但能拿10%-20%份额,做到几十亿甚至上百亿估值。

    08:00
  • 【部分长租公寓存在装修污染问题 亟待出台统一规范】近日,部分品牌长租公寓被曝出甲醛等空气污染物超标,有用户直指装修污染是对住户健康造成威胁的“元凶”。记者调查发现,部分长租公寓在光鲜的外表下,却存在着不容忽视的装修污染问题,亟待行业内部出台统一规范。(新华社)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此前,该公司宣布以1.65亿美元的价格将一些药房档案出售给Walgreens。

    08:00
  • Fred’s(FRED)股价周一飙升,目前涨超50%。

    08:00